有哪些唯美傷感的美句?

時間 2022-01-22 08:09:01

1樓:貼上情話

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乙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2樓:暗地裡的病

心真的很小,幸福只可以有的人,分開了就再也觸控不到。時間在我們生命中畫下若要離去,別給我有過痛苦才知道眾生真正地痛苦。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有過牽掛,了無牽掛。

3樓:餘生

一段歲月,一段無言,乙份悲傷輪迴了多少個春秋夏冬。等待了多少歲月,無眠了多少個夜,淚濕了多少回憶。

4樓:天下

一、有一種忘記,沒有痛楚,它會隨風飄逝,有若花開花落。當你回首,你才發現那麼容易忘記的,是青春;有一種忘記,鮮活如昨,你使勁氣力想要把他的身影颳落,百折千迴,他仍然在記憶裡;有一種忘記,會讓你嘴角一咧微笑對自己說根本沒愛過;有一種忘記卻總讓你一次次落淚。

二、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三、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四、愛情是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五、在曖昧中徘徊,讓我帶著一身傷回來。

六、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七、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乙個世界去。

八、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九、花之所以美麗,因為它有鮮豔的外表;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美好的心靈。心靈之美,持久、永恆。美得讓人無法忘記。

所以,各位美女,注重外表美的同時,也要提高一下自身的修養,這樣美才會經久不衰。

十、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們之間的愛情!

十一、 恨使生活癱瘓無力,愛使它重獲新生。恨使生活混亂不堪,愛使它變得和諧。恨使生活漆黑一片,愛使它光彩奪目。朋友,讓我們心中永遠充滿愛吧!

十二、 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十三、 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十四、 這無處安放的青春,早已被宣告釘在了十字架上。

十五、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六、 讓乙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十七、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十八、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十九、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二十、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有什麼傷感唯美的句子

祝你幸福快樂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朋友相信你做的到 加油人們都說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因為忘不了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傷了就要忘嗎我想了很多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有哪些意境深刻的美句?

Yoyo 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席慕蓉 透明的哀傷 咲尐尐鬼頭 花落雲不落,雁歸魂未歸。何時魂歸,來生歸。來生歸,奈何薄命,清秋鎖盡。雁飛,燕來,人殘魂斷。魂斷,彼岸一絲,飄零一半。一半,涼風微喚,春水流轉。流轉,昨夜翩...

有哪些美文美句不要關於愛情的。

清堯 cp 只希望依靠自己,獲得潔淨並且不折墮的一生,只希望做乙個善良的 堅強的 讓人尊敬的人。獨木舟 荊棘王冠 少年時不知天高地闊,心裡總想著要擁有很多東西,改變世界,拯救人類,成為超級英雄,坐著電單車風馳電掣地劈開老縣城的車流和人群,覺得自己像一把刀,鋒芒耀世,無往而不利。凌小汐 世界很小,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