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工科考研想轉心理學。應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2-01-22 08:08:59

1樓:爆爆學姐

白白psy:三跨0基礎往屆學姐成功上岸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總成績第三名)!最全面的備考經驗分享!全乾貨!純分享!

2樓: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心理學基本上都是跨考生,這個你不用擔心呢,差不多有6-7成都是跨考生。如果你是想乙個比較穩妥的學校,我推薦你考慮一下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21年重慶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343分,錄取了23個人(擴招啦),參考書只有三本書。關於重慶師範大學的詳細備考資訊,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文章,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希望可以對你有一些些幫助。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三跨0基礎往屆學姐成功上岸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最全面的備考經驗分享!全乾貨!純分享!

3樓:心理學考研三洋

你好,不管是本專業考研還是跨專業考研,都是一樣的流程,先定好專碩還是學碩,然後選擇好學校,然後找到這個學校要求的備考書單和備考內容,然後找個靠譜的機構跟著正常開始備考就行的哈。主要就是跨專業的學生需要注意早點開始,因為入門是需要時間的。

4樓:皮丘學長

我是純工科跨考的心理學,已成功上岸。

弗洛伊德:西南大學心理學考研-396分學長5個月上岸經驗分享

5樓:Logistic Harper

我進來才知道你不是因為讀了三年還不知道心理學的妹子漂亮這個道理..

6樓:萌神

確定學校,確定專業課內容,買書複習。

大三想跨考研心理學,無心理學專業基礎,請問該如何選擇是否跨專業?

小李同學 我是18年從輕化工程專業跨考到心理學。我覺得跨考需要勇氣,也需要想清楚。首先你要確定一下是否真的不想學本專業了?對心理學感興趣之餘要先想清楚以後的職業選擇,兩者相比較確定跨考之後再去選學校。關於學校的話可以搜一下心理學院校排名,北師大學碩招的很少,專碩也多是學費很貴,非全日制,更適合事業有...

非心理學專業,大三考研心理學,有什麼院校推薦?

勤思心理學考研 我們先來諮詢方向的學校,挑幾所你感興趣的 然後這些學校的所在省市,往年錄取情況看這裡,結合自己的情況,總有一款適合你!有沒有心理學考研院校排名?勤思考研 各個省區139所心理學考研院校整理 千禧學姐 其實從今年開始,很多學校的學碩都改312統考了,所以可以先從統考準備起來,另外,師範...

現在考研想轉心理學專業有前途嗎?

指南者資訊庫 選擇考研還是留學,要綜合考慮自身喜好 家庭經濟情況 職業規劃等因素。我們可以看一組資料 國內級別 院校2020報考人數 2020錄取人數 綜合錄取率 211南京農業大學 11062 2972 26.87 南京郵電大學 11263 2496 22.16 南京林業大學 5232 17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