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生不理人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22 08:09:02

1樓:

本人大雙子

真的很喜歡不理人

對於無感的追求者不吊著不喜歡就不回或者禮貌性婉拒後不會再回覆或者很冷漠

對男朋友內心os「你快點來哄我啊!!真讓人著急」

2樓:捕魚達人

為什麼最近總給我推雙子,知乎你是要把攝像頭放我嘴裡嗎

3樓:willya0530

雙子女很負責人的說,如果普通朋友不會不回,如果不想跟你處物件,你還領不清非要處,對不起,肯定不回!另,約雙子出去吃飯可以試試,雙子出去就是不討厭

4樓:啾啾冉

可能是你話太多了或者說話讓她不舒服了

5樓:panzypanzy

風象星座很看第一印象和感覺的,如果跟你相處做什麼事讓她感覺難受了那後面基本完蛋

6樓:維多利亞

說找個假女朋友讓雙子吃醋的 ,作為雙子負責任的告訴你,你會直接被我們丟到腦後。這麼容易喜歡別人那就去吧。還有不要玩什麼欲擒故縱的把戲,相信我,雙子的聰明你想象不到。

玩把戲的下場,就是我覺得你不尊重我的智商,我們喜歡坦誠直接的,Sunny灑脫的。不是沒心眼而是懶得玩不在沒必要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7樓:乖乖聽話0904

不理你就不理了唄,還至於來問吶,搞不定的就不理她就完了,下乙個更香,她不理你,你找乙個可以理你的就行了,別糾結,生活就是要開開心心,別為情所困。

8樓:

發什麼都不回了就是沒希望了啊,哪來的吊著你啊兄弟。撤退吧,雙子女最討厭舔狗,越聊越煩。

9樓:嘻嘻

解決方案來了。

第一時間撤離,因為你不是他的菜。不會有好結果的,及時止損。

最後你不要打我,都是為了你好的

10樓:try

過段時間再找她,高冷一點,做朋友沒問題

11樓:Sky

我是雙子。

看臉其實還好,只要不是那種特別討厭或者不合眼緣的都能接納你成為朋友。

但是雙子平常看著挺鬧騰,但她們其實也很享受自己乙個人的空間。你不要整天去打擾她或者尬聊。一旦雙子覺得和你聊天跟尬之後,以後基本不會再怎麼愛搭理你。

其次,雙子挺吃忽冷忽熱。你前一天跟她聊的如火朝天,第二天不去找她,她基本都會自己來找你聊天。一來二去,感情就會逐漸公升溫。

12樓:清風gemi清風諜影

做為雙子座我也覺得是新鮮感過了,她覺得你不是想象的那麼有趣,而且你可能過早想確定關係束縛她了,感覺不樂觀

13樓:village

基本上不好搞我也是一旦不理人了呢很有可能這個人就涼涼了最好的建議是暫時不要去找她了她會更不耐煩!

14樓:Kurosaki Reina

發什麼都不回——沒希望了

越纏她越煩你

15樓:shell子慕

雙子女來回答一波

如果是朋友的話可以天南海北的聊

,就會開始不想回覆假裝看不見,然後很久以後才給回覆一句不痛不癢的話。

如果是喜歡的人不會定義成朋友,會各種理由想見他,如果被拒絕了就不會再放在心上,不喜歡養魚,不喜歡撩有物件的異性朋友,拎得清也很注意分寸。

多數時間不想理人,也沒興趣應付沒必要的局,對不喜歡的人邀約提不起興趣。

沒有幾個真心朋友,但是表面都會相處的很好。

如果不想理你多半你的言行讓雙子女不喜歡

自己琢磨吧

16樓:瀟瀟雨未歇

她和你說的多很可能是一開始你比較有新鮮感,比較吸引她,但是後來發現你不是她想的那麼有趣迷人,她就會不想堅持聊下去,因為那樣是在浪費時間,但是礙於面子她也不好意思告訴你,所以就冷著不理你,讓你自己識趣走開。

17樓:hhhhhh

發什麼都不回,可能是覺得煩了,你最好這段時間別跟她發訊息,過個十天半個月再聯絡看看。

18樓:溪邊螢火

是男生嗎

雙子座女生不喜歡很粘人的男生

19樓:

雙子女來答。可能性很多啊。

首先如果對你不感興趣,是不怎麼會理人的。一開始話比較多可能是對話題感興趣,或者聊天氛圍很棒,或者那時候心情很好。

想要吸引她的話,一定一定要幽默,別太正經,你要在她面前塑造乙個表面不在意其實心裡認真的那種形象,很有吸引力。要讓她感覺到她的不一樣和她對你來說的重要(敲黑板啊啊),比如說對她說你的小秘密(只有她知道的那種)然後呢聊天可以變化多端一點,忽冷忽熱還是很有用的,但是多熱少冷,冷多了就玩脫了。別老找她,可以每天在同乙個點找她。

每次找她要想好話題別讓聊天尬住。別討好她,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堅持。

如果是對你很感興趣,喜歡你的話,她的話也會變得少,也不主動找你,怕你嫌煩,也會開始用「小計謀」保持神秘。但是你找她她看到了肯定秒回,隔很久才看到那也會告訴你剛剛去幹啥了。

20樓:那櫻花很襯你的眼

對你已經沒啥新鮮感了你需要有趣的靈魂

21樓:不知改何名

就有兩種情況:

一、不愛了。

二、間歇性不想說話,也沒有生氣,沒有心情不好。過會兒就正常了。(我經常這樣

22樓:寇豆

不理人?

原來互動很頻繁,現在不互動了?

沒關係,這種情況你要看是不是已經過了新鮮感的期限了。

讓自己變得有趣起來。

切記,不要當舔狗。

每個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小空間。你需要做的就是偶爾互動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刷屏。

射手座女生怎麼和雙子座男生相處

沒有和雙子座真正的在一起過,但相處已經很久了。屬於日久生情,突然一刻,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致命吸引,兩個人同時感受到喜歡對方以及感受到對方的愛,是上帝的禮物。相處久了,彼此的交往模式一清二楚 射手女,終其一生反問自己,是在終其一生追求不愛自己的人嗎?雙子男 若即若離。要終其一生若即若離嗎?我很愛你。...

如何哄生氣的雙子座女生?

Amanda 雙子很少會讓人發覺自己生氣的,你都看到她生氣了說明是真的很生氣需要你用好的態度去證明自己愛她了。昨晚吃悶醋生男朋友氣一晚上,那個死人完全沒感覺到我生氣,說了幾句甜蜜情話我就不氣了 以上,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最管用的還是用實際行動去表現你對她的愛,千萬別打嘴炮,因為我們真的很完美主義 小藝...

請問摩羯座如何追雙子座女生?

蝴蝶蘭 樓主問的好可愛啊又有禮貌 不請自答一波,雙子女一枚 第二是能陪她玩,陪她說話。讓她慢慢覺得所有她看到有意思的事情都想跟你分享,而且得到一些共鳴。平時不要太主動找她。因為主動貼上門的,或者在她不太想聊的時候來,她可能就會興趣缺缺。然後適當的冷落她一下。總之就是讓她先覺得你這個玩伴特別有意思,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