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宿舍該造成二戰波蘭游擊隊風格?

時間 2022-01-22 08:08:57

1樓:Antonio

買紅白袖章帶著,人均一件呢子西裝外套,頭頂德盔,中間掛西科爾斯基肖像。

2樓:諾伊曼.馮

宿舍左邊為德意志風格,要對其表示不滿。宿舍右邊為蘇維埃風格,要對其表示唾棄。

3樓:契卡

你都波蘭游擊隊風格了,還要啥宿舍啊

4樓:戴單眼鏡的反叛者

隔壁德國寢室的來了先把他們打一頓,打得過的話就把來幫你們的蘇聯寢室打一頓.德國寢室能反殺的時候一半人就去抱蘇聯寢室人的大腿,另一半就去抱英國寢室人的大腿.蘇聯寢室要是幫了忙還是打不過德國寢室,蹲在英國寢室的一半人就發動全力噴蘇聯寢室.

5樓:糖分

先把自己寢室左半邊給旁邊二戰德國寢室,在把右半邊寢室給旁邊的蘇維埃寢室(可能這邊要不回來了),然後自己睡櫃子裡,完美。

6樓:劉銳

宿舍左半邊參考納粹德國宿舍裝修,右邊參考蘇聯宿舍裝修。

宿舍裡的兄弟在蘇德倆宿舍裝修的時候必須去搗亂,最好先佔了蘇聯宿舍一兩個床位最好,然後裝修完畢以後就回來,如果回來時能被倆宿舍的人都打一頓就好了。

裝修完畢以後就聯合蘇聯宿舍的哥們去打德國宿舍,然後把自家宿舍的床位讓出來兩個給蘇聯宿舍,自己再去德國宿舍佔乙個床位

二戰中,波蘭如何才能生存下來

出門見歷史老師 方案一 支援集體安全條約建設,與英法蘇互相保獨方案二 迅速左轉,跟蘇聯協商結盟 方案三 迅速右轉,跟德國談妥西普魯士問題 指望法國佬,那不行 指望德國佬,可能會遭殃 指望蘇聯佬,未來會遭殃 指望國際局勢,那就難說了,尤其英國其實暗中反對集體安全協定 龍驤 基本沒救了,周圍全是敵人。和...

如何看待因蘇聯入侵波蘭而稱蘇聯為二戰發動者的行為?

whf 非要說二戰是蘇聯發動的話,某種程度上也可以 doge保命先 畢竟沒有進步的無產階級力量壯大就不會有最極端反動勢力法西斯的誕生和發展。別忘了二戰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而法西斯作為極右翼主義,直白的說就是 一切反動勢力都集中起來試圖掙扎 的直接產物。而極其反動的法西斯之所以能發展起來,就是被所謂 ...

二戰還是調劑,該如何選?

美麗的人人兒 考研成績出來,其他三科和我估的沒多大差距,只有綜合課,超乎想象的低,只考了96分。其實再多考十幾二十幾分對我來說也不是難事,平常做題我從來沒做過這麼差的分數,很不甘心!調劑,以我的分數只能調劑到二本院校,我考研的目標是985大學,不想去二本院校將就 二戰,不確定因素太多,我怕自己心態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