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寶馬535賣兩萬,入不入手?

時間 2022-01-22 08:08:57

1樓:

再準備8萬整備加修車,我覺得可以入手。

2樓:張江哈雷路

BBA六萬公里以後小毛病還是蠻多的,如感覺沒事,便入

3樓:華胥

這種車你買了幹嘛啊,吃力不討好啊

4樓:palm514

不建議買。因為這種兩萬的寶馬很有可能是排放標準很老的車,在市區會受很大的限制。比如北京這種車平時都不讓進五環。隨便有點風吹草動的就限行了。

另外是事故車泡水車的可能也很大,二手車水很深,要小心,別光貪便宜。

5樓:李春龍

如果想玩,可以考慮,如果想自己開,謹慎

6樓:「已登出」

關鍵即使是大事故也不可能只賣兩萬啊,不過退一步說,要是真是運氣好車子沒什麼問題,車主腦子進水只賣兩萬,那果斷買啊,不用想維修保養的問題,買回來拆車賣零件都一定超過兩萬

7樓:gene

內行可以買,你不在這一行可能錢包hold不住。首先,是不是事故車全車氣囊還在不在是不是只剩電阻了? 第二,是不是泡水車,全車模組拆車件,你有沒有渠道自己處理?

然後,我比較在意,如果發動機進水,是分解清水還是重力排個機油,排除自燃的隱患。 還有這車如果大事故,也要看做工和鈑金處理。 兩萬的535,F18 N55的6缸,說實話拆車件都過兩萬了,你想想前面的情況,覺得沒什麼的話,再多備點買件的錢可以考慮。

8樓:沒有駕照的小野人

如果你手裡只有兩萬,買這種車,以後的維修保養,日常使用的油耗,可能都會給你造成較大的負擔

2023年,兩萬預算如何購買佳能的相機?

青谷上人 佳能的無反機身,已經出了不少了,估計是未來的方向。可還有些許地方不是很如人意。比如,持握的感受,畢竟是高度上略有些不足,小拇指在持握的時候會抓不到機身的握柄上,有些不舒服。可能還需要購買電池手柄來增加機身高度。RF鏡頭,的確是因為沒有反光鏡結構後,RF鏡頭的結構上,後組鏡片的位置可隨意安放...

兩年的車跑了兩萬五千公里正常嗎

臥底來打劫 無所謂正常不正常,看你怎麼用的。如果天天開,每天里程少,車也沒閒著也正常。如果半個月乙個月不開一回,就不是正常用車,首先得讓車活動活動,各種油路得到充分運轉,其次傳動部件也要運動。輪胎的某個點長時間承受整車的重量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所以正常不正常單看公里數不說明什麼 就問題來說,兩年兩萬...

談了一年的女朋友,翻手機才發現對方欠債兩萬多,應該怎麼辦?

輕債說 對於剛剛畢業的雪上來說,欠債兩萬多確實是有點多了,但是都工作的話其實還起來不難 如果不信任的話,以後不多支援開銷就好了 不過,能給女朋友交學費確實蠻貼心了,以後讓女友整理下債務慢慢還款吧 快樂北單 你自己不也有外債嗎?只要你不是優秀到比肩富二代的層次你哪來的優越感去嫌棄別人欠點錢,再說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