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英雄真的要被遺忘在歷史的長河裡麼?

時間 2021-06-01 10:19:25

1樓:喻之

所謂英雄啊,只有在人們需要他的時候才會出現。

當世界和平,百姓安居樂業的時候。就不需要英雄了。

而且遺忘英雄,或者說把英雄埋葬的,就是我們自己啊。

往小了說,小時候在學校被人欺負,有人幫你出頭那他就是英雄了。

這個問題應該是跟那個衛青霍去病相關的吧。其實真要說。就算教材沒改,中國幾千年英雄好漢惡霸暴君那麼多,你記得住多少?之前沒改的時候,也不見得記得的有多少人?

當然了,有些英雄肯定是要紀念的。只是記憶本身就是很個人的,你知道,崇拜乙個英雄會整天在嘴邊講麼?

自己去多看書,多見見世面就好了。

往來古今,英雄安在?

江山萬里,遍地英雄。

2樓:

「Who controls the past controls the future, who controls the present controls the past.」-George Orwell

匿了,不匿會死。

3樓:yuanxingli1119

你還聽說過李定國嗎?一般人沒有聽說過吧。

你還聽說過鄭成功嗎?許多人只有模糊的印象。

你還聽說過朱元璋嗎?只知道明太祖是暴君,不知道明太祖恢復中華。

你還聽說過岳飛嗎?那個破壞民族團結,選擇題必錯的選項。

我們的英雄都在遠去,不就得將來,民族團結秦相爺,滿漢一家洪經略,世界主義汪主席都要粉墨登場了。

快要被遺忘的慘劇 留德女生遭虐殺案

陳素封 好的師傅有才有德。有才意味著有典型的代表作,可以是專著 專案 產品 案例等,這些代表作凝聚師傅的精誠與努力,讓徒弟心悅誠服。有德意味著有 傳道授業解惑 之心。傳道必先有道,即有一套正確的世界觀與價值觀,不會把徒弟帶入歧途,而是引導其走向光明大道 授業即有教無類,因材施教,按徒弟資質制定不同成...

以前痛苦的事需要被刻意遺忘或刻意想起嗎?

阿然 針對問題回答的。除了對你產生困擾外,其他你的做法想法都沒錯,最主要適合你就好。你會思考和反思,會痛定思痛,不過也不要太沉浸痛楚中,它能刺激你但也會逼瘋你。你沒發苦茶淡嘗,就多衝點水 就是時間,不然就先放著,偶爾嘗一下,品味一下就好,畢竟沒到評茶的地步。所以每次突然翻湧,找對方法 咽 下去,就是...

如果看過的書會隨著時間被遺忘,那我們看書的意義是什麼?

若水兒 遺忘的必是於己無用的,刻骨的必是感受深刻的。看書,是藉著載體去感悟人生。既所謂讀書的目的是什麼。為事 為時或是為心。為事,事過則無念 為時,時過或可回味或境遷無痕 為心,則雋永。那些讀過的文字會化作點滴積澱,不知不覺中重築了乙個新的自我。 琉璃 人的記憶不是有限的,但是會在一定時間裡記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