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翼騎兵的作用?

時間 2021-05-31 04:11:13

1樓:小佳默默

斯蒂法諾·德拉·貝拉(Stefano della Bella)曾別離於2023年在羅馬和2023年在巴黎[注3]仔細觀察過來訪的波蘭使團中的馬隊,他所作的一幅精美的銅版畫就刻畫了一位不著寸甲,鞍後卻插著乙隻巨大的鴕鳥毛翼飾的翼馬隊形象(見圖五)。看來在其時,披甲的和無甲的翼馬隊一起存在,只要翼飾才是這個軍種的招牌特徵。話說回來,這種翼飾的切當作用直到現在還沒有能夠徹底解說清楚。

有人說在戰爭中,風吹過翼飾所宣布的颯颯聲能夠驚嚇敵人的馬匹,但即使是上千只翼飾一起宣布的聲音也會淹沒在戰場上巨大的嘈雜聲中。還有人解說說這種翼飾能夠防護東方馬隊,尤其是韃靼人慣用的套索的突擊,但好好勘查一番之後,你就會把這種解說也除掉出局。實際上這種翼飾最斷定,也是僅有的作用是樹立一種激烈的由視覺上到心理上的衝擊。

包裹在層層盔甲中的武士,背面插著巨大的翼翅,肩上披著猛獸的毛皮,這些形象都給人以超凡入聖般的感覺,能在觀者心中掀起陣陣漩渦般的情感:驚恐、尊敬、敵意或許是羨嘆。而到了戰場上,就很難說這些生硬地固定在騎手背面的粗笨而又巨大的家什能真實起到什麼作用了。

或許,咱們能夠揣度翼馬隊很少--假如不是根本不,或許在大戰爭中他們也會盛裝上陣--在戰場上帶著這些翼飾,而主要把它們保留到閱兵場上或許慶典典禮上去運用。首要你是波蘭的,然後只要等你有一座自己的城之後有理裡邊僱傭指揮官,然後再僱傭馬隊指揮官,再僱傭私家衛隊隊長,才會有波蘭的翼馬隊可招募,每次回城問指揮官那招。

詳細城市招募軍種:

1.指揮官若你需要戎行的,這名參謀必不可少,敞開徵兵練習功用,中後期的戎行,基本就盼望他了

2.步卒指揮官新增可練習軍種,似乎是新增初級步卒

3.馬隊指揮官新增可練習軍種,所新增軍種為初級馬隊

4.近衛指揮官新增高檔步卒為可練習軍種,定時改城駐軍中新增若干少量胸甲馬隊/龍馬隊(這是在瑞典時分的作用)

5.重馬隊指揮官新增高檔馬隊至可練習軍種

6.私家衛隊隊長答應練習各國家的尖端精英單位瑞典的精英單位為瑞典手槍馬隊,而波蘭的尖端單位,則為波蘭翼馬隊

7.僱傭兵隊長供給外籍傭兵,天知道供給的外籍傭兵是隨機的仍是和國家綁縛的,

以上答覆期望對你有協助

2樓:drjin

說到底翼騎兵是屬於hussar類,即中文的驃騎兵,分類偏向於輕騎兵,然而翼騎兵有其獨特的特點,根據波蘭的國情結合了東西方騎兵的特點,並且紀律嚴密,衝鋒隊形緊密(據說翼騎兵列隊衝鋒時都可以槍挑手帕一路傳指令),你要知道那個時候的Continental槍騎兵早已沒落,同時標誌性的超長騎槍。可以說翼騎兵是在火器時代之後,一種將中世紀騎士式槍騎兵的個人技藝與近代軍事與紀律訓練下團隊精神的結合體。但是最主要是帥啊,雖然是否真的會帶著翅膀進行實戰衝鋒還存疑,但是還是帥啊。

像這種性質的部隊,對付東方的遊兵散勇,在正面戰場上是佔優的,然而對付西方cuirassier這類標準的重騎兵,正面交鋒的結果還有待商榷。

殲20鴨翼的作用?

鴨翼布局並沒有任何特別的優點,只是主翼設計的副產物。那些 鴨翼 飛機,之所以是設計成 鴨翼布局 是因為它們設計的主翼位置非常靠後 通常是大三角翼 如果沒把握做無尾布局,那麼平尾只能前置,沒有任何特別的原因,沒有任何特別的好處。所謂的增公升?鴨翼離主翼近,耦合作用大,但配平力能力就弱,鴨翼離主翼遠,配...

現代坦克的作用和古代重灌騎兵的作用類似嗎?

丹特士中尉 不完全騎兵,實質上是封建制的乙個組成部分,但是坦克並沒有這個用處。騎兵的盛衰史是和封建制度的起落高度同步的,也就是說生產力和生產關係對這兩件事具有類似的約束性,而實際上這兩件事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繫結的。乙個顯著的特徵是,在近代,封建殘餘保留的越完整的國家,騎兵的社會精英屬性也越明顯,同樣這...

騎兵在冷兵器時代的作用有多大?

聽說雙魚愛浪漫 玩玩騎砍or鐵甲雄兵,看看被削弱平衡以後的騎兵是怎麼把步兵堵在各種營寨 高地上不敢下來的,你就懂了 前提是騎兵要會玩啊,騎兵的入門門檻是比步兵要高不少的,低端局沒有可比性,高階局騎兵有乙個算乙個,都是全場焦點 騎兵是古代最重要的兵種 永遠要記住這一點。項羽八千子弟兵是騎馬的,白登之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