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移民波蘭的嘛?

時間 2021-11-19 17:34:44

1樓:克克文化

工薪移民我認為還是不錯的,費用大部分的家庭都能負擔的起,相對與投資移民只是需要在國外工作,每個月向國家繳稅。現在辦理首簽可以一次性下發三年的簽證,到期後換兩年簽證,之後就可以直接換綠卡,工作還可以隨時更換,甚至自己創業都可以。

辦理條件也沒有太多限制,只需滿足三個條件就可以:1、18-60周歲(年齡大者視身體狀況而定)2、無歐洲拒簽史3、半年內無犯罪記錄。

2樓:一顆檸檬

波蘭移民確實是比較不錯的。

波蘭是近幾年歐洲經濟發展速度最快的國家,經濟增長率幾年來一直在歐洲保持第一。

波蘭是歐盟成員國之一,移民波蘭同享歐洲教育與醫療。

現在市場上所做的專案主要有兩種,工籤和三年快速入籍專案

工籤就是:獲取工作簽證來得到身份。需要過去波蘭實地工作。如果你只是想拿個身份,而不想過去工作的話,走此途徑風險相對較大!

恆熙國際的三年快速入籍專案:沒有移民監也沒有語言要求。相對於工籤來說投資比較多。但是只要你三年內合法納稅,三年之後就可以入籍波蘭,拿到波蘭的護照。

當然,具體如何選擇,就看您自己是怎麼考慮的了~

有哪些中介可以申請波蘭的學校?

榮思 不知道你要申請波蘭的哪所學校,作為專業申請國際電影專業院校的機構榮思電影留學推薦波蘭洛茲電影學院 波蘭洛茲電影學院 申請費 150歐 知名電影人 波蘭導演安傑伊 瓦依達 基耶斯洛夫斯基 法國導演羅曼 波蘭斯基等 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電影院校之一,院校強調課程實踐,為世界培養全方面的電影人才。四年...

雅思能力沒有,只會口語能移民加拿大嘛?

Vincy 目前不需要雅思的加拿大移民專案有 聯邦自僱 魁省投資移民 安省雇主擔保 即將變政需要雅思 其他都是需要英文成績,聽說讀寫缺一不可。 keep calm 1.目前加拿大移民的專案已經幾乎沒有不需要雅思成績的。只有遞交雅思成績的早晚區別。雅思之於加拿大不同的移民專案意義是不一樣的,比如雇主擔...

波蘭為什麼有很多越南人?

Some of them came here because of the war in Vietnam in the 1970 Actually most Vietnamese didn t come from Vietnam directly,but from the DDR East Ge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