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喪屍爆發在18世紀(1700)到19世紀(1899)會怎樣?

時間 2021-05-29 22:42:20

1樓:

喪屍看到清軍,立即驚呼「喪屍啊!救命」,開啟三倍速遁走。

喪屍看見英國資本家,哀嘆「我們來晚了,人已經被他們吃幹抹淨。快點走,慢了就變成打工『人』了。」

2樓:蕭炎

嗯,我覺得我以前的乙個回答可以解決你的問題https://www.

3樓:

只要還遵循物理生物原則,喪屍這個東西要多弱雞有多弱雞,而且人口越少,越不集中越弱雞,只要你能躲過乙個月,就能熬死99.99%的喪屍,剩下的也構不成威脅

4樓:老軍醫

罪臣瑞典殭屍小邦叩首東方無上大清皇帝陛下: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能做大清的狗是我們的榮幸,不像有些野狗跑來跑去連主人都找不到)。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大清,天下無敵阿)

5樓:工人爺爺來了

從古至今人類就一直在研究怎麼乾掉彼此

18世紀的時候已經非常精於此道了

等到我們這一代,就只能在書裡和神話故事裡看到喪屍這種東西了嗯?喪屍存在過嗎?

沒有存在過嗎?

6樓:Huey Long

只有三個地區特別難處理:大清,印度,日本

這三個地方的人口密度爆發喪屍危機後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加上落後愚昧未開化buff,實在是懸

7樓:獄膳房的小DD

關於這個我倒是有乙個腦洞,明末饑荒地區出現喪屍,而喪屍的成因是由於同類相食(易子而食)引起,隨著饑荒地區百姓的逃難使喪屍擴散範圍增大,而李闖起兵則是通過建立隔離區,平定屍亂而積累了起義資本。到清初時,揚州城再現屍亂,清軍對城內進行無差別攻擊(同時也給了軍隊發洩的途徑),這個訊息流傳到鄭家便被稱為揚州十日,嘉定三屠,可諷刺的是關內百姓認為這是朝廷為平定屍災的恩賜。而後順治出家亦是因為終究無法面對當初的天災人禍所做的決定,可是他終究只能學會找個藉口原諒自己了

8樓:王誠

其實很好對付,

為了給喪屍這種無智力的東西開掛,本身就把很多現代軍隊的東西寫蠢了,連坦克都不是對手。

18世紀那種低人權時代,簡直就是剿滅喪屍的天賜良機

9樓:下剋上的一向一揆眾

俄羅斯使節向清朝皇帝匯報:俄→羅→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在俄羅斯的活死人都得到神的懲罰,被凍成了冰雕,市民們在室內閉門不出,警察通過房頂的纜繩向市民投放大列巴與伏特加……

10樓:半根南京

自從這活死人瘟發到了咱大西部,爺們兒每天早上起來練槍也不用擺酒瓶子了。

左肩頭架著霰彈槍,槍膛鑲銀,那槓桿得是用昨晚熬的屍油潤滑。

右手提溜著大砍刀,鎮西頭的鐵匠雕的紋,鎮東頭的神父開的光。

腰間兩把左輪槍,子彈頭都是切了十字口的。

包裡炸藥是德國油紙包好的,燃燒瓶裡添了死人油,那一下子下去,天燈有多少點多少。

出了門爺們兒騎著純血馬,吃著烤鹿肉,喝著威士忌,叼著駱駝煙,一路殺到犰蜍鎮去,鎮上教堂門口架著十字架,大坑裡成天燒著活死人,爺們兒馬脖子掛二十個死人頭,乙個頭法警給三塊,懸賞抵了就給現錢,這日子過的,講究!

11樓:智取實姐近衛輝

純體液傳播在大城市裡問題可能比較大但是團滅人類就別想了

一槍不打頭不會直接秒殺和會被手搖加特林,馬克沁還有野戰炮的葡萄彈分屍並不是對立的

12樓:lovekiki

都說了只能靠體液傳播,且屍變後行動緩慢,我不知道那些回答人類會滅亡的怎麼考慮的?難道他們會站在原地等著和喪屍來個親密接觸?

13樓:好玩遊戲機

有乙個漫畫有關這個,大概是法國大革命前後的事。男主(女主)的姐姐是瑪麗·安托瓦內特,但因為活死人死了,他就代替了他姐姐。架空漫畫

18世紀準噶爾部是否被乾隆滅族?

已登出 其實蒙古分三大部分。今天的蒙古國其實是喀爾喀蒙古,內蒙古自治區是滿南蒙古。新疆青海一帶是厄魯特蒙古,也就是漠西蒙古。現在很多內地人都不知道其實北疆和青海還有蒙古人世代居住,聽說新疆還有蒙古族自治縣,都很驚訝,可見今天,漠西蒙古幾乎沒什麼存在感了。滅族不至於,但從今天漠西蒙古幾乎沒什麼存在感這...

18世紀的騎兵相比中世紀或是古羅馬是否有所退步?

M3小蘑菇 是火槍的射擊迫使敵方騎兵放棄具裝和騎槍,然後才導致刺刀可以擋住沒有具裝和騎槍的騎兵 這就跟火器的發展淘汰金屬鎧甲一樣,不代表無甲比重甲防禦更強,而是無甲更能適應公升級了的戰爭模式 哈哈兒 先來破下題。何為18世紀騎兵,根據題主的描述應當是用馬刀進行攻擊的,而不是用長槍的,同時士兵和戰馬所...

「18世紀的康乾盛世,貌似太平輝煌,實則正滑向衰世淒涼」,如何理解「盛世」與「衰世」的?

月塔 康乾盛世吃虧就吃虧在了時間太長上了,如果從康熙20年平定三藩算起,那麼康乾盛世持續了115年。這是什麼概念唐朝從貞觀元年開始,到公元742年玄宗改元天寶,也是115年。期間唐朝經歷了貞觀之治,永徽之治,武周革命,開元盛世四個時期。唐朝開元盛世結束和立刻就是天寶危機,這個康乾之治結束後進入嘉道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