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選出21世紀歐洲豪門各自的代表人物,你會選擇誰呢?

時間 2021-10-30 00:05:23

1樓:GANG STAR

利物浦傑拉德拜仁拉姆/穆勒

曼聯吉格斯/魯尼多特羅伊斯

阿森納亨利尤文布馮/內德維德

切爾西德羅巴國公尺薩內蒂

曼城大衛席爾瓦公尺蘭卡卡/馬爾蒂尼/舍瓦

皇馬 C羅羅馬托蒂

巴薩梅西 /白神巴黎(不了解,不說了)

馬競托雷斯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小太陽

切爾西:德羅巴,曼聯:魯尼,利物浦:傑拉德,阿森納:亨利,曼城:阿圭羅。

巴薩:梅西,皇馬:卡西勞爾c羅我感覺都可以,馬競:人員流動太大,我選教練西蒙尼。

拜仁:拉姆,多特:羅伊斯。

尤文:布馮,公尺蘭:卡卡因扎吉馬爾蒂尼都可以,國公尺:薩內蒂。

3樓:

切爾西:德羅巴;

阿森納:亨利;

巴薩:梅西;

曼聯:正心不好選,如果論成就就選魯尼吧;

皇馬:最近看球的肯定選C羅,歐冠三聯冠確實是要翻到50至60年代,但有銀河戰艦的年代,更是帶走一波球迷,真心不好選;

拜仁:羅本,天空體育給出的答案,前三位分別是羅本,卡恩,拉姆;

AC公尺蘭:舍甫琴科,可能很多人選馬爾蒂尼,卡卡,馬爾蒂尼受傷太多,卡卡後來去了皇馬;

國公尺:薩內蒂;

祖雲達斯:布馮;

曼城:阿奎羅,算不上傳統豪門

為何21世紀的男女羨慕20世紀的男女之間純粹的愛情,而20世紀的男女羨慕21世紀男女之間生活的富足性?

我的劍沒有對手 你應該被公知們和電視劇集給忽悠了,沒有所謂純粹的愛情。純粹的愛情也不符合生物進化法則。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敗給了柴公尺油鹽。一般情況下男人看中女人容貌,女人看中男人資源。男人征服世界,女人通過男人征服世界。都說愛財是拜金,遭批判,可愛才何嘗又不是拜金的一種?上年代有...

有什麼15世紀到19世紀關於歐洲的歷史電視劇集或電影嗎?

我看過的和正打算看的電視劇集 英國 Elizabeth I The Virgin QueenVictoria The White Queen及其衍生The White Princess講玫瑰戰爭時期的 The Tudors講Henry VIIIReign講Mary Queen of Scots法國 ...

為什麼說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

不要再奶了大兄弟,給條活路吧。15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西元前21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21億年前就是海洋的世紀了。以後還是海洋的世紀。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只要大海水不幹,我們永遠有事幹。21世紀是xx的世紀無非是風口的意思,別再來了,十年前船市從瘋狂中跌落,現在還疼著呢。踏踏實實,浮躁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