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

時間 2021-05-30 08:30:42

1樓:

不要再奶了大兄弟,給條活路吧。

15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

西元前21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

21億年前就是海洋的世紀了。

以後還是海洋的世紀。

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

只要大海水不幹,我們永遠有事幹。

21世紀是xx的世紀無非是風口的意思,別再來了,十年前船市從瘋狂中跌落,現在還疼著呢。

踏踏實實,浮躁不得。

2樓:

大概每個上大學的理工科類的新生都會聽到他們的老師或者學長學姐對他們說21世紀是**(自己專業)的世紀。

海洋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

生物21世紀是生物的世紀;

計算機: 21世紀是計算機的世紀;

航空航天: 21世紀是航空航天的世紀;

材料21世紀是材料的世紀;

化學21世紀是化學的世紀;

... ...

是的!這都沒錯!!...

科學發展到今天的程度,21世紀已經不可能說是某乙個專業的世紀了,每乙個專業都在不斷向前發展,各個專業之間還存在有相互促進發展的反饋在其中。

比如我是學海洋數值模型的,依賴於近年來計算機計算水平的長足發展,海洋數值模型也得到了很大的發展,計算機計算效率的提高使得模型運算速度越快,數值模型能達到的解析度也越高,能得到更準確的結果。同樣,海洋模型也能和化學、生物、材料、航空航天等各學科聯絡到一起,比如生態模型的建立(赤潮預報)、獲取模型驗證所需要的觀測資料時需要某些特定的材料(如防止生物附著的材料)、航空航天促進衛星遙感的發展(因為目前來說,海洋數值模型在大區域大尺度的計算準確度上還存在一定的不足,衛星遙感資料不但可以修正大尺度海洋數值模型所計算的結果,同樣提供模型驗證所需對比的結果)。

21世紀是各個專業大繁榮的世紀,21世紀不屬於某乙個專業,屬於大家,以後的世紀也會是這樣子的吧。

為何21世紀的男女羨慕20世紀的男女之間純粹的愛情,而20世紀的男女羨慕21世紀男女之間生活的富足性?

我的劍沒有對手 你應該被公知們和電視劇集給忽悠了,沒有所謂純粹的愛情。純粹的愛情也不符合生物進化法則。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敗給了柴公尺油鹽。一般情況下男人看中女人容貌,女人看中男人資源。男人征服世界,女人通過男人征服世界。都說愛財是拜金,遭批判,可愛才何嘗又不是拜金的一種?上年代有...

如何看待印度總理認為21世紀是印度的世紀?

這還用怎麼看嗎。印度總理如果宣布,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那還競選個p啊。不抖機靈的回答,以乙個去過印度的人的觀點來說,21世紀也許是印度的世紀吧,不過這是小概率事件。 自己說二十一世紀是自己的,這不太合適吧,就好比你自己誇自己以後能混的多好能多有錢,這像什麼話,應該讓別人說才對,比如說二十一世紀是中...

21世紀拿什麼對抗虛無?

無法對抗虛無也不需要對抗虛無,但可以避免,因為虛無是來自對某種行為方式的懷疑,是非理性行為的產物。首先要正視虛無,並敬而遠之,而不是恐懼或對抗 其次杜絕戀愛 婚姻等非理性行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權衡內心的各種需求,根據權重選擇總不會後悔。 Tomtzz 我媽叫我少花錢,要節儉 於是,我省吃儉用。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