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原子水平複製乙個人那本體和複製體下一秒的想法是不是會是一樣的?

時間 2022-01-25 01:55:23

1樓:木立群巒

要看外部環境是否一致。如果複製體聞到了花香而本體沒有呢?

2樓:李澄宇

同乙個人在不同的環境,會產生不同的想法。同乙個人接收不同的資訊,也會產生不同的想法。

複製體的相同程度,不可能超過本人吧!產生一樣想法的難度,可能有點大吧!

3樓:RabbiaGola

我個人覺得的話應該是不一樣的。如果本體和複製體不在同乙個時間同乙個座標上的話,思想是會有差異的。通常我們靈機一動時想法就會改變。

為什麼會這樣呢?實際上是接收的資訊不同。我們的五感本質上就是獲取外界資訊的手段。而不同的資訊對我們的思想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而且一秒也足夠長了,足夠讓我們身體感官感受到的東西傳導給大腦了。所以思維會改變。

那麼假如說時間足夠小呢?極端點的話比如一蒲朗克時間呢?那樣的話資訊沒有傳遞到大腦裡,思想也不會發生變化了。

4樓:TC2009

多少會有差異的。

你看雙胞胎,DNA一樣,但還是能找到差異。

從理論層面來找支撐,那就是混沌理論和量子力學對微觀世界的概率解釋。

5樓:wzq48

從目前理論看來,應該是一樣的。只是不知道目前理論對不對?

6樓:許哲佳

複製體會覺得自己被強烈地電了一下。

因為題主說的是在原子水平複製而不是在電子水平複製,所以所有的神經細胞的膜電壓都是亂的。

還有個問題是線粒體,線粒體內膜在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有很高的電壓的,要是這個電壓沒有被複製的話,也許線粒體會暫停工作一段時間。我猜會導致渾身無力一會吧。

如果能從原子層面完全複製乙個人的大腦,這個人的意志或者說精神也跟著一起複製了乙份嗎?

之乎 記憶都沒這麼粗糙,記憶都是以比聲光更小的粒子儲存起來的,別說能思維的靈魂了,要真這麼容易複製,造人,造物就簡單了。生命就完全能用金錢,物質計算了,那生命還能珍貴?世上還有公平可言? PICASSO 這個問題體現出了大腦以及生命這個系統的複雜性的美感 問題的答案是不能。原因在於大腦,意識,以至於...

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將乙個人從原子級別完全複製為另乙個「人」,這個複製出來的「人」是否有生命?

天空之城 意識的界定比生命難得多,先不說複製人了,先看如何判定 同乙個人是同乙個意識 吧。1,認為物質決定意識歸屬。張三李四意識不同因為他們物質結構不同,然而組成我們身體和大腦的物質結構每天都在變化 幾十年過去後物質結構變化就更多了。為什麼今天的他還是昨天的他?2,認為記憶決定意識歸屬。正常人成年後...

乙個人的薪金水平能代表乙個人的能力嗎?

一休 如果有乙個人年薪百萬和乙個年薪兩萬的人他們兩個有沒有區別?乙個人年薪很高不能說他方方面面都很好但是他在某一領域是肯定有能力的能夠站得住腳的就賺錢這方面的能力要比常人要優秀得多錢幾乎是全能的機會可以解決百分之九十九的問題眾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一看就覺得能薪水高的更有能力這樣去評價乙個人的能力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