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讓我媽來看我家。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1:55:26

1樓:小兔兔

我自己也不是個好玩意,我也三不五時會惹我婆婆不開心。我有時候想到假如將來我有乙個像我自己一樣媳婦,那多可怕(ó﹏ò),幸好我沒有兒子啊,真是萬幸。

但是,連我都覺得,你媳婦太噁作了!!!但凡有點良心都不會對婆婆在病房說出那番話。你媽的辛苦她視而不見,都快累趴下了,還要被她謾罵,不是累壞了誰會在醫院睡覺?

自己家睡覺不香嗎?還要當那麼多人面去數落長輩,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多丟人嗎?

所以你們家性格敦厚(軟弱),是遺傳的嗎?你孩子才兩歲,才結婚吧,現在你媽還能幫忙呢,你媳婦就這麼不尊重她了,將來你媽媽真的老了喪失勞動能力的時候,該怎麼被你媳婦蹂躪呢?

這個事情你們是完全佔理的,為啥要被你媳婦罵得一聲不吭默默走掉?你們都沒有脾氣的嗎?真的是急死我了。

教別人吵架打架是不對的,所以我真的沒啥可說的,多心疼心疼自己媽媽吧。

2樓:

這種問題,已經回答過好多次了,從我30多年的生活經驗總結出,99%的婆媳矛盾,是因為這個男人問題,1%是因為婆婆或者媳婦一方或者雙方性格問題。槓精別槓

3樓:飛雪

你自己掌嘴以前完了就知道怎麼處理這個問題了

4樓:李曉宇

正常人:我真對不起爸媽。立刻離婚!不能讓我爸媽受這氣!

題主:我真對不起爸媽。

5樓:

在知乎,凡是問題後面有「怎麼辦?」一律是釣魚問題!

6樓:心情好好滴

先問問你媽幹了啥!還有房子是誰買的?

7樓:行啦

我是真的對不起我的父母,我太懦弱了,讓他們吃了太多的白眼。

我孩子兩歲了,前天拉肚子拉的厲害,去醫院了,我媽就直接拿了換洗的衣服直接去了醫院,晚上我媳婦回來了我媽一直在醫院看小孩,過了一天我媳婦去醫院了,因為小孩一晚上都在哭我媽就抱了一晚上,一直沒睡所以白天就頭暈,(我媽年紀大了有輕微腦梗)我媳婦是屬於強勢的那種,下午我媳婦讓我媽去買飯,老人年紀大了趴在床上睡了一會,起來頭暈,就想過一會頭不暈了再去買,我媳婦看到了就說我媽,你來這不是享受的,你要想休息就回家休息來這幹嘛。

她說了好長時間,病房裡面全是人啊就那樣當著那麼多人的面說我媽,我媽一句話沒說。隔壁床的大娘都說」你媽都一句話沒說,你就別說了這裡面人這麼多不好看,可她就是不聽啊,她讓我媽滾,我連夜把我媽送了回去(我媽自己的家)我媽難受了一路,可我媽什麼都沒跟我抱怨。第二天我們都回家了,我媽來看孩子剛坐到那,我媳婦上廁所出來,直接說你來這幹嘛,回你自己家休息去吧,你自己沒家嗎,來我家幹嘛。

(我這的房子是我爸媽他們兩人蓋的我結婚用的這的房子他們就去別的地方了)我媽當時臉上沒有表情,我把我媽送了回去。我恨我自己太懦弱了。我們一家都小心翼翼的伺候著她,就連我弟弟沒事來我家都要拖一會地,我自己真感覺對不起我爸媽

8樓:荷風軒

首先夫妻間要很好溝通。妻子不讓你媽來,是不是婆媳之間有矛盾了,這種情況,你就是關鍵人物,一方面要做好媽媽的工作,讓她自己跟兒媳婦溝通,另一方面要讓你妻子換位思考一下,大家都有老的時候,等你的孩子長大了也不讓你們進他的門,你們作何感想?

我媽非要來我家,我老婆非不讓來,怎麼辦?

紅塵破劫 其實這是個選擇題。你是要做兒子,還是要做丈夫?在你看來這是單選題,選做丈夫,你覺得不能娶了媳婦忘了娘。選做兒子,你又不忍心媳婦飽受痛苦。因此你一直在糾結。如果經濟能力許可,你大可以在你隔壁或是樓上給父母租個房子。讓你父母慢慢的習慣城市的生活。其實說白了,你父母沒有錯,你媳婦也沒有錯。因為大...

我家的貓咪不讓抱,不讓摸,怎麼辦?

為什麼會這樣啊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先搞清楚你家貓是什麼性格的 經常會有人說不要過多的去逼迫貓,要讓他自己熟悉你 自己親近你,但是我在實際和家裡的小寶貝相處的時候發現也並不完全是這樣。之前接過乙隻從小受虐的貓,非常敏感脆弱。脆弱到帶他出去體檢或者打疫苗,他會以為我要把他扔掉,然後開始掉眼淚 他的性格...

我媽不讓我吃雞蛋怎麼辦?

babyprovence 那你要問清楚你是否有蛋白質過敏或者什麼具體原因才不讓你吃。如果不是過敏這種話致命級原因,我覺得你可以跟母親好好溝通呀。 Mitom 吃不吃雞蛋,如果能說服你媽,就先說服她。你覺得吃雞蛋補營養就吃,既然吃不了,就先不吃。從營養來說,這個跟是不是吃雞蛋沒什麼關係。除非你只吃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