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一直不好,現在要讀什麼國際高中課程體系更適合,是ALEVEL, AP, 還是IB ?

時間 2022-01-25 01:32:18

1樓:藤藤

個人感覺Alevel相對簡單,AP是advanced placement其實是美國大學課程的先修,會難度比較大,而IB因為綜合性強體系融合了英美,所以難度更大(本人是國際課程數學老師,僅憑個人對專業的理解進行解答,建議學生也可以多問問其他人的意見)

2樓:Seven聊國際教育

這兩個課程都需要數學,相對來說Alevel數學簡單一些。

3樓:

那我建議你考慮一下子高藤致遠雙A課程,他們是AP課程+Alevel,是ACT-GAC官方教學與考試中心,Edxcel官方教學考試中心。你可以看看自己適合哪個課程再選擇,如果其中乙個不適合你,還可以轉到另乙個去,這樣也算是雙保險,不會出現只有一種課程體系學不好還要硬著頭皮學的情況。

4樓:積學優校

Alevel、IB、Ap是三大主流的國際課程了,基本首先你自己要明確未來的留學方向,Alevel主要適用於英國,AP對應美國、IB可以申英國和美國。

再其次這三個課程體系也各有特點。

英語要求:IB>AL>AP

滿分難度:IB>AL>AP

課餘忙碌:IB>AL>AP

偏科友好度:AL>AP>IB全科均衡度:IB>AL>AP選課難度:IB>AL>AP

考試複雜程度:IB>AL>AP適合學生

英語功底

偏科情況

其它IB

托福85+

全科發展

有學術追求

A-Level

托福75+

較明顯偏科

偏向英國大學

AP標化考試剛起步

較明顯偏科

準備多搞競賽

以此來看,你可以綜合自己的學習能力、基礎、規劃目標等方向來選擇乙個適合的國際課程體系。

5樓:帝聯教育Vincent

根據A-Level、IB、AP的整體難度來分析,建議選擇A-Level。

整體難度係數大小:A-Level留學方向的話A-Level是面對所有英語國家,範圍最廣,IB面對的是英美澳加等國家,AP主要是以美國為主。

看題主的需求和目標,結合自身需求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國際高中課程~

6樓:Hermione

不管學哪個課程,數學基本上都要學,而且數學是基礎。IB最難,alevel中等,ap較簡單(申美國)選哪個課程就看你以後想申請哪幾個國家了。其中alevel適用範圍是最廣的,alevel的數學還是比較簡單的,可以考慮。

數學一直不好 怎麼提公升?

卿木 聽得懂不代表自己就會做,最簡單的檢驗方法,老師講的,你聽懂了,然後自己可以講給你的同桌,她也表示聽懂了,然後你的解題過程完整才算這道題你真的會了。看你目前的需要,如果你30.40基礎比較薄弱,現在就想穩步提分,簡單的方法就是做一道會一道,老師講的你記住了,每一道例題第二次出現你都會。把基礎分打...

數學一直不好,怎麼在大學補上來?

士士 首先大學高數課一定要認真聽,因為大學上課一般都是大教室,特別像高數課這樣的公共課,通常都是好幾個班一起上,反正我上高數課時都是3個班一起上,要是不認真聽很容易錯過知識點,並且還會生出不想學的煩躁情緒。其次就是認真做老師布置的題目,一定要自己算。最後就是在期末集中複習,我是上學期學的高數,在考前...

其他科目都挺好,數學一直考不好咋辦?

A德佑高丁丁 最好的辦法,刷題,碰到不會的,查一下解析,解析上一般都有公式,再結合書上關於這一部分內容的講解,做做習題慢慢吸收,數學其實大部分都是公式套公式,多記記知識點和公式,然後多做題,最好幾個錯題本,反覆練習,慢慢就好了,加油! 知非子 首先能夠做到所有科目中就數學不太好,其他科目都挺好已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