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蛙本質上是蝶泳?

時間 2022-01-12 22:44:23

1樓:TommyV5

並不可能取消,雖然蛙泳是最慢的水面泳姿,但水下快吧,比潛泳一定是第一的。另外所有潛水員特別是技術潛水用的蛙踢都是類似蛙泳技術的。

2樓:浮生

我不會蛙泳,但我會蝶泳.

我這個不會蛙泳不是指我不會游泳池的那種大眾式的亂蛙,我比游泳池的大眾亂蛙還是要蛙的好一些,亂蛙我能蛙出50公尺45+秒,窘,好慢.我的意思是我的蛙泳動作配合一直不是很好,速度根本提不上去,蛙泳好難. 教練從來沒有表揚過我的蛙泳,所以,得有多爛,哈哈.

3樓:loko

平蛙技術早就被淘汰了基本上你在游泳池見到有的好的都是波蛙換氣肩膀出水的那種就是

其實最直觀的看法你去看兩類游泳運動員的肌肉圖就可以發現差別了

4樓:玖道

看到xxge這個熟悉的id就知道題主是在游泳夢工廠看到的。

我只能說X版大大說的沒什麼問題。

個人體會,蝶泳主要在腰部,波娃主要也在於腰部,都是要在入水的時候,把腰壓下去,身體形成弧度。

出水的時候把腰後撐,區別只是乙個手在水中,乙個手要掄起來。(只說上肢)

國際泳聯規定波娃的時候可以在蹬夾腿的時候上抬,但是不能下打,這也是保護蛙泳吧。

數學本質上是否是宗教?

一呼一吸 數學沒有定形。給定不同的公理,遵循不同的邏輯,就會得到不同的數學系統。因此,在我看來,數學確實是一種宗教。不過,它確實是一種足夠成功的宗教 它以其無與倫比的適應力一直適應著社會的變遷,它成功到大部分人根本意識不到它本質是乙個宗教。它是人類有史以來發明出的最偉大最成功 並且到目前為止還在不斷...

為什麼電磁波本質上是變化的電磁場?如何證明?

ba5rw 經典理論和光電效應的實驗結果的矛盾主要有兩個。一是經典的電磁理論認為光的能量大小是由光強決定的。只要光強足夠大,理論上應該能夠激發光電子。但實際實驗中,必須頻率足夠大才可以激發光電子。二是,經典電磁理論認為,電子吸收光子能量是需要時間積累的。但實驗中發現,光子激發電子是瞬時的。以上是通常...

嘲笑本質上是什麼心理?

乙個人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去嘲笑別人呢與他 她不一樣不如他 她或是對方有的他 她沒有以自身的優勢來打擊對方的弱點從而獲得自信和滿足感及成就感或者想要得到他人的認同所以多多少少都有些自卑跟虛榮心作祟確切地應該是一種補償心理 個人猜想 純粹 瀉藥。如從動物本能來看應起源於競爭本能,對配偶及領地食物的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