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裝入門, 餐飲空間的空間劃分和 cad平面布圖 該怎麼做 有沒有好的書推薦?

時間 2021-06-08 14:18:44

1樓:馬華

餐飲分很多種,中餐,西餐,酒店餐飲都不太一樣,私以為,重要的還是功能區的劃分,設計的環境是給客戶體驗的,客戶體驗的接客區外,還有服務員的功能區,以前年我接的乙個酒店為例,設定了大約50個餐飲包廂,造成了部分包廂客戶體驗不佳,甚至一部分包廂因為面積過小,處於空置狀態,同時服務員的服務功能區面積不足,造成了服務流程減慢,低效。另外因為服務人員人手不足,不能支撐50個包廂的運轉。在施工前我與甲方老闆進行溝通,希望他將數量合併為35個以下,然而沒有採納。

老闆總是想要更多的接客面積,但是接客能力是由服務功能區來決定的,這中間的平衡要做好。另外還有一點,要在劃分之初,設計好幾條線,客人入包線,服務人員服務線,傳菜線,結賬線,後廚人員休息線。我是最討厭在客用洗手間看到後廚人員穿著工作服如廁或者吸菸,尤其走的時候還不洗手。

這幾條線應當捋順,不打架,不衝突,快速高效,同一條線路上如有衝突,應當考慮優先順序問題。手機打的,沒格式,抱歉。

Banach空間和Hilbert空間上的共軛運算元有什麼區別?

說下我的理解,根據定義,Hilbert空間上的共軛運算元 Banach空間上的共軛運算元 Hilbert空間的確是Banach空間的特例。因為Riesz表示定理,和 並不是真正同構,而是共軛同構的。如果 和 一樣是從 到 的運算元,那麼就是轉置。轉化到 上的話相差乙個共軛。Hilbert空間當然是B...

為何矩陣的列空間和行空間的rank是同乙個rank?

哈哈哈 很久以前的問題了,我還是想寫一下子。人生苦短,證明就免了吧,只寫一下是如何理解的 從這個角度想比較好理解 乙個矩陣,在經過了若干次初等行變換以後,變成了最簡行階梯型矩陣。主元的個數 也就是1的個數 是不是就是r 秩 OK,那麼,每一行只能有乙個主元,每一列也只能有乙個主元,所以說,不論從行的...

線性代數 請問n維向量空間和向量空間的概念有區別嗎?

向量空間如果n個向量能組成一組基,那麼就是n維的。如果不存在有限個向量組成的基,就是無限維的。如果刻意說n維向量空間,就是強調它是有限維的,有一組由有限個向量組成的基。以及不要認為n維向量空間裡的元素都是那種有n個分量的一長條東西,向量沒有固定的形式,一團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它們滿足那些條件就是向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