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應該在飯前還是飯後刷牙效果更佳?

時間 2021-06-08 14:18:44

1樓:滿口小白牙

你問的更佳,那就是飯後半小時,至於嘴裡細菌,口腔內本來就是乙個充滿細菌的環境,包括整個消化道都是,至於細菌吃肚子裡這個問題,你以為胃酸是吃素的?

2樓:Mimi小雅

我是餐前刷牙,餐後漱口。

其實牙齒的健康看很多方面的。

我奶奶75歲了,她的牙齒還好好的,沒鑲過牙。而且還專愛吃鴨爪類的東西。

可是她飯後從來沒刷過啊,晚上也不刷牙。

3樓:Tony

人剛睡醒是口腔內細菌最多的時候,不信哈一口氣聞一下。剛睡醒,嘴裡的味道是最大的。

起床不刷牙直接吃早飯,就把細菌都吞肚子裡去了。牙齒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可是腸胃不遭殃嗎?

起床先刷牙,吃完早飯再漱漱口,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4樓:口腔醫生

飯前刷牙還是飯後刷牙,具體應當以早餐吃了什麼來調整。之所以牙醫認為飯前刷牙更好,這是因為飯後刷牙能夠將汙垢更徹底地清潔乾淨。但是,如果早餐會進食水果或者果汁一類的酸性食材,則應當在飯前刷牙。

在攝入了酸性食物之後的半小時內不應當刷牙,這是因為酸性食物中含有的酸對牙齒的琺琅質有弱化侵蝕作用,如果飯後馬上刷牙,牙刷和牙膏對牙齒的摩擦可能對琺琅質造成更大的傷害,使得牙齒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進而對牙齒健康產生隱患。因此,如果知道自己的早餐要吃酸性物質,就應當在飯前刷牙,或者在吃了酸性物質後的半個小時不要刷牙。

也就是說,到底是飯前刷牙還是飯後刷牙,應當根據食材的不同而有所調整。如果早餐習慣吃甜食,最好在飯後刷牙,有助於預防齲齒,如果早餐習慣吃酸性食物,那就最好在飯前刷牙,或者在飯後30分鐘再刷牙。

打扮自己應該在高中還是大學?

高中開始點這個技能 1.人生是個多執行緒遊戲,不是只有學習高考,還有賺錢,愛情,人際關係等等,化妝打扮也是其中之一,我覺得多發展乙個執行緒,是合理的選擇 2.聽到過乙個觀點,在你選擇結婚的前提下,女人最大的成功之一,包括找到好男人 只是表達1 1 2的意思,沒別的意思 如果早點亮化妝打扮的技能,可以...

我應該在市裡買房還是縣里買房?

有能力在市裡買,就在市裡買。因為未來的人口流動是趨向大城市遷移,所以市裡房子比縣里的房子有公升值空間,未來你在市裡生活,可以享受到的城市環境及配套設施都是要憂于縣城。無論孩子上學教育以及醫療衛生都有優勢。對於這個問題,需要搞清楚兩個前提 第一,買房的目的是什麼。第二,你說的市裡,這個市總人口和201...

我是應該在日本作還是應該繼續上學

yunfei wang 念完大學年紀大?頼 我大學院念完都36了,念個好一點學校的3年編入,26去找工作,什麼都不耽誤。家境不好?我當年讀書的時候,除了第一年學費和第三年找老爸要了4w rmb,都是自己掙出來的。今年新館疫情嚴重,但疫情過後留學生打工也會比20年前要好找的多。比我上學的時候要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