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自己應該在高中還是大學?

時間 2021-05-31 04:01:52

1樓:

高中開始點這個技能

1.人生是個多執行緒遊戲,不是只有學習高考,還有賺錢,愛情,人際關係等等,化妝打扮也是其中之一,我覺得多發展乙個執行緒,是合理的選擇

2.聽到過乙個觀點,

在你選擇結婚的前提下,

女人最大的成功之一,包括找到好男人(只是表達1+1>2的意思,沒別的意思)

如果早點亮化妝打扮的技能,可以增加擁有成功婚姻的概率3.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獲得身邊人的關注和讚美,這不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嗎?!哈哈哈

2樓:你知

高中也應該學會打扮了。我現在都很後悔,覺得自己在高中那真是一心唯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呀,現在大學覺得自己以前真的是土,不僅是土,還胖,現在大學,有時間鍛鍊管理自己的身材了,也學會穿搭,人也自信多了。

3樓:小腸子

高中的話還是不要太花心思在打扮上吧,畢竟對於大多數來說,考乙個好大學才是最重要的,打扮太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有些學校會要求在校只能穿校服,大家穿得都一樣所以也無所謂打不打扮了。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高中千萬不要燙髮!捲髮真的很難打理!以高中節奏真的沒時間去打理頭髮。剛燙了頭髮不久的我深知捲髮不好好打理的後果,所以想要燙髮的話還是大一軍訓以後再去吧。

高考完以後開始學習打扮完全是來得及的,三個月的假期夠你慢慢琢磨打扮了,高中還是好好讀書,考乙個好大學比打扮好看重要多了。

4樓:樹上有顆榴蓮

我覺得大學吧,高三畢業的暑假也行。

高中嘛,我覺得還是以學習為主,當然在自己學習已經很好的情況下打扮自己無可厚非啦。

PS:不過高中還是不建議化太濃的妝啦,會被老師批評的。

5樓:三枕er

我覺得是高中結束的那個暑假

高中的時候注意飲食,比如不要太沒節制地吃太胖,出門塗防曬注意別被曬太黑,平時不要熬夜

就差不多了不需要過度的注意外表,但是一些通過長年累月通過細節積累起來的東西還是要注意的

高中結束那個暑假, 燙頭染頭化妝穿搭都要開始學,因為大學還有很多比如學習,工作,要去學,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學習打扮上。

比如我是高中畢業開始化妝,起床化妝我比大學才開始化妝的室友快很多,也就是我可以多睡一會兒哈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再寫一點關於穿搭打扮的建議

6樓:日夕昭昭

吾以為在大學較為合適。

打扮自己應該分程度。從把自己收拾得清爽開始到處處精緻,從鞋子,衣物,飾品,面部妝容再到體型的維持。

什麼時期該幹什麼事,似乎是顛撲不破的真理。高中時期的主要目的是學習的同時保持身心健康(就我而言,我不願在此之外置觸其它干擾,學習需要一顆純淨無暇的心。)

打扮自己不需要急於一時。高中時期只有高中時期的可愛,把自己收拾的清楚,乾淨,整潔也會讓人如沐春風。況且,高考結束後,時光漫漫,隨著自己審美水平的提高,打扮自己也越發別緻,而這時的氣質與容貌的雙向互動或許比單純的塗抹脂粉來的有意義。

7樓:

我能說我很後悔高中沒學一些化妝打扮麼?

我覺得答主也沒有要從此沉迷化妝的意思吧,收拾收拾完全OK呀( ` )會化妝會打扮也是一門重要的技能誰知道啥時候會用上呢( )但是不要顧此失彼呀,高中!學習永遠是最重要的!

不過看著好看真的是人生路都要順一點呢

8樓:酒卿

我覺得打扮越早越好,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回想起來初中的班花校花的五官也不是怎麼精緻,但她們就是比同齡人會打扮一點,別人都還是休閒褲白體恤衫的時候,她們都已經穿上了牛仔裙啦。當時還是很羨慕她們的~「我以前那麼嫩那麼好看,如果好好打扮一下的話一定也很漂亮

咳...當然啦,不是說打扮就一定要化妝穿的多潮流啥的,我覺得高中應該有的樣子就是穿著校服扎著高馬尾,可以畫上眉毛和口紅,整個人氣色都會好很多,濃妝的話上課是沒必要化的,週末出去玩可以化個淡妝,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美美的呢? 服裝搭配也是肯定要學的,高中也能學呀,可以穿學生氣的衣服,但是自己也能搭的好看。

打扮自己不一定就是濃妝豔抹,但是能把自己的氣質提公升乙個階,能讓自己的形象變好。我覺得是十分必要的,而且越早越好。(我覺得初中就可以開始啦,小學的話還是把心思放在玩耍上面好啦())

9樓:黃眼睛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應該學學游泳畫畫書法這些技能,然後想想考什麼大學?高中三年很短,而且讀起書來真沒時間化妝了。

可能你還小著,完全沒有意識到你們的「粉嫩」。保持儀表整潔,素著的樣子已經很美啦。不過高中開始塗點隔離啊bb啊還行啦~

不過高三暑假有條件的話就一定要學化妝!爭取開學就可以派上用場!參加社團學生會面試啥的真的是會參考外表的!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10樓:survival

我覺得什麼時候都要有打扮自己的意識,簡單說就是審美意識。高中可能沒有時間和精力實施,但是要培養審美,到了大學你就可以在實踐中摸索,展現你真正的技術啦^O^

11樓:

個人通過經歷和周圍的人得出的看法是都要打扮

高中可以適當打扮畢竟長的美學習好還不耽誤玩的小姑娘才是最讓人羨慕的吧

最重要的是學習是第一位的

我們的目標是當乙個長得美學習好的優秀少女嗯

大學的話就放開了打扮吧沒有人會介意你太漂亮越長大越發現美貌的用處真的太多了

12樓:南茜樂

都聽說過大學是個整容院,沒有說過高中是吧?所以說我覺得還是到大學學打扮吧,高中時間有限,主要以學習為主,考個理想大學在好好學打扮也不遲,畢竟在高中有些行為還受限制,比如化妝,染髮?

13樓:虎頭虎腦我鹹寶

打扮自己在什麼時候都沒有錯,但是打扮自己這件事所占用的時間和精力的份額應該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進行調整。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不錯,乾淨整潔美觀,你現在有精力學習如何打扮自己是很好的,到了高中階段也是可以打扮自己的,不是說高中生就是要一心在學習上成天灰頭土臉,打扮的清清爽爽自己心情好了連帶著一天的學習生活都有了活力,但是打扮自己所占用的時間和精力要控制好,這件事不應該在第一位次,你可以把它看成繁重的課業之餘的調劑或者解壓。經常在微博上看到女孩子說擼了乙個有點貴的妝,感覺老娘天下無敵。打扮也應該這樣,給你自信和力量面對高考和其他的挑戰,無論是什麼階段,努力的樣子最美!

14樓:小糖人

什麼時候都可以打扮自己呀,現在就有讓自己變美的意識不是很好麼!打扮可以讓自己更自信也能讓別人看著賞心悅目。

但是要注意打扮自己與學業不衝突,化妝不是放鬆學習的藉口,學習也不是不化妝的障礙。

最後弱弱的說一句,心疼我們這些90後老阿姨,高中根本沒有意識到要開始收拾自己,每天洗面奶洗完隨便就出門了,悔不當初啊!所以越早開始越好吧

人應該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工作還是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鍛鍊自己?

看雲識天氣 我個人覺得要選擅長的領域工作 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講。我是個相對內向的人,現在的工作是要求溝通能力的。一開始選工作的時候就是想選擇不同的領域鍛鍊自己,從目前的狀態看比較後悔,自己也認真分析過這個問題 在企業工作是需要個人快速成長的,在乙個我們相對擅長的領域裡,我們成長得會很快。反之,會很慢。...

大學生更應該在寢室做飯還是食堂

Legendary 額 更多的問題難道不是大學生應該吃食堂還是吃校外?或者應該吃食堂還是吃外賣?或者在食堂吃應該直接就餐還是打包帶走?這種問題嗎 在宿舍做飯其實也不是不行,現在大學雖然查寢,但是很少有像高中那樣查的很嚴的。至於功率問題,網上好像有賣那種變功率的插排還是啥來著,也有賣那種小功率鍋。你最...

我應該在市裡買房還是縣里買房?

有能力在市裡買,就在市裡買。因為未來的人口流動是趨向大城市遷移,所以市裡房子比縣里的房子有公升值空間,未來你在市裡生活,可以享受到的城市環境及配套設施都是要憂于縣城。無論孩子上學教育以及醫療衛生都有優勢。對於這個問題,需要搞清楚兩個前提 第一,買房的目的是什麼。第二,你說的市裡,這個市總人口和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