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幼兒園應該在家還是接來?

時間 2021-10-26 02:19:29

1樓:風鈴夾心糖

可能題主是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但現實生活就是這樣,總要有取捨。

我想說的是,無論你怎麼選擇,只要心裡是惦記著孩子的,他就不會不幸福。等到自己覺得什麼時候條件允許了,馬上把孩子接回身邊就好。

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態的平穩,千萬不要因為現實的壓力而去遷怒於自己或者家人。硬聚在一起彼此抱怨,不如暫時分離做好現在,期待今後美好的陪伴。

2樓:懂你

其實,我覺得孩子還是要帶在身邊。但是,鑑於當前的現實,確實是困難重重!

如果這樣的話,你看這樣行嗎?幼兒園3年時間。比如,你和老公這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好好規劃你們的生活,孩子這一年可以先在家上。自己設定時間,比如,最多一年半!

然後就考慮把孩子接來上剩下的時間,這個需要好好規劃,嚴格控制日常開銷!

個人是這麼想的,但是操作性需要你們去衡量!這是折中的辦法。就相當於是,基本上孩子接來的前提是,你們已經首付買了房,然後需要還月供,負責孩子托費,家裡開銷,也是不少錢呢。

因為,孩子幼兒園3-6歲成長也很關鍵,習慣,性格,行為,認知,都在萌芽狀態,這些都是需要家長日常的言傳身教和引導,一開始做好了,做對了,以後會更好管理!這也是很重要的時期!好好考慮考慮!

3樓:在梅邊

看你的提問,我都替你好糾結,說說我自己,孩子幼兒園小班在家裡上的,中班和大班在我所在的城市上的,也是私立幼兒園,算是國際學校吧。我在這個城市還沒有買房子,也還在攢錢中,我知道你糾結錢的事,但是有些時光,有些陪伴,錯過了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回來。

孩子幼兒園大班,不想上幼兒園在家學習可以嗎

白日夢想家 我兒子不想去幼兒園的原因就是 不睡午覺。但慢慢也不鬧了習慣了趟一中午哈哈。不過我感覺幼兒園還是有必要去的,能學習怎麼和別人相處,也能提前適應一下小學的上課狀態,學學在學校的規矩。 UU媽媽繪本玩讀 您家裡為孩子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學習生活。孩子也超級乖,喜歡讀書。說真的,哪怕是咱自己為孩子提...

如果孩子不去幼兒園,在家上學,是否現實?

睡神大人gxg 肯定不現實啊。現在大部分都是雙職工家庭,孩子都是老人帶,老一輩能上到大學的都少之又少,在家教能教什麼。小侄子現在幼兒園大班的拼音數學英語,我媽都教不了 自己的寶寶從十個月帶到現在,2歲多的時候,明顯感覺娃的精力越來越旺盛 即使不睡午覺晚上也能嗨到十點多。她越大感覺我的精力越跟不上,很...

幼兒園應該叫「pre school 還是「kindergarten」?

zhiyelee pre school 和 pre k pre kindergarten 是乙個東西,兩種說法,都是3 4歲。kindergarten是5 6歲。德州 Texas 這,pre school,pre k 和 k一樣都是在小學裡的 包括Grade 1 5 這些 kindergar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