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應該是在微控制器上執行,還是應該在手機上處理?

時間 2022-01-17 05:33:24

1樓:秋葉夢入霜

要看你資料量的大小,如果資料量太過龐大,需要的算力很多,建議手機處理,如果只是簡單的計算那麼微控制器足夠了。

2樓:moxigua

這個應該看你的具體應用需求,在有網路或者其它通訊通道時,而且這個網路是穩定的,可以考慮講資料在手機或者其它上位機中進行處理。

3樓:Alan

你的這個資料優先考慮在手機上來處理更合適,主要優勢有如下幾個:

2.手機對資料的處理能力微控制器的處理速度更具有優勢。

3.微控制器端只採集資料,這樣能保證對資料的處理實時性和可靠性。

4樓:CanNev

區別不大,看題目題主只是在移植演算法,手機(Android or ios?)和MCU那個平台關係不大

而且就完成作業的意圖,手機開發使用高階語言更容易開發也更容易展示成果,也就更方便拿更高的成績,微控制器頂死在LCD屏上跑print,而且部分MCU自身有特性會出現用c無法完成的情況,得反編譯再看彙編是不是跑通了

5樓:書生

資料處理,得看資源和是否需要實時性。微控制器本來更多的是做邏輯類的事情,不過近幾年來計CPU算力也越來越厲害了,能做些處理工作。這種看情況吧,先區分能與不能,再對比效率或者方便程度

6樓:

把微控制器能處理掉的先處理掉,處理不掉的再丟到手機上處理。核心思想是,別浪費算力。

警院大學生究竟應該在校為主的應該是什麼?

學業為主 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參加些活動鍛鍊鍛鍊 不矛盾,也不用想著兼顧。像我們已婚婦女 好吧我很不喜歡這個詞但找不到其他詞 很多人都問如何兼顧工作和家庭,很少有人問男人這種問題,因為他們只需要完成工作這個人設,不用兼顧。所以為什麼要給自己壓力,為什麼要懷著面面俱到的心情去做每一件事,我也上著班,我也帶...

法律應該在道德之上,還是在道德之下

Cheems的一生 法律既然是道德的底線,那就應該是互相約束,互相促進的,從來都沒有什麼上下之分,道德是用來約束自己的,而法律是用來約束所有人的,答應我,以後不要再提這種問題了,好嗎? 煲飯溫粥 又是個提的不清不楚的問題。從不同角度看是不一樣的,舉兩個簡單的視角。1.從對人的規範情況來看,道德對人的...

人應該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工作還是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鍛鍊自己?

看雲識天氣 我個人覺得要選擅長的領域工作 從我個人的經歷來講。我是個相對內向的人,現在的工作是要求溝通能力的。一開始選工作的時候就是想選擇不同的領域鍛鍊自己,從目前的狀態看比較後悔,自己也認真分析過這個問題 在企業工作是需要個人快速成長的,在乙個我們相對擅長的領域裡,我們成長得會很快。反之,會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