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不確定性取向的男生表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18:27:47

1樓:

來逗個樂!

不是說所有男生其實都是gay只是沒有發現嗎?這樣說來我表白的直男雖然談過女朋友但是也有可能是彎的啊→_→比如我←_←

前幾個月和室友兼好朋友兼另一女性好朋友的前男人表白,然後被拒絕。

去翻了一下聊天記錄找不到啦!

什麼感覺呢!

後悔?有!

無悔?也有!

心酸?嗯!

反正現在就不尷不尬的處著,還是朋友。

這麼無恥的我必須匿啊!

2樓:

隔壁宿舍有乙個小萌男,估計是直的。第一次約他看電影,泰坦尼克3D的首映,0點,選了一家離學校近20公里的電影院(當時imax屏全市沒幾個,遠一點也說得過去)。結束後開房,因為知道他是直男,也沒太過分,就是抱著親了親。

後來經常約他凌晨去宵夜、看電影,也都差不多就摸摸抱抱之類的。

暑假,他沒走,我就留了下來,住在了一起。宿舍旁邊有一片天然水域,我從小長江邊長大,水性還不錯,就教他游泳,不過一直在吃他豆腐。每次回來都一起洗澡,讓他每天給我打一次飛機(就是這麼拽→_→)。

感覺時機差不多了,就勇敢地表白了,不過很不幸地被拒絕了。

哥第一次追人就這麼失敗了,後來他談了乙個女朋友,就沒有再打擾他了。此事對哥的打擊非常很大,至今仍未釋懷。

3樓:

我大一的時候喜歡上我同班同學,還是好哥們……最後表白成功在一起四年,期間還有各種男的女的想打他主意都被我給一一擊敗。不過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麼幸運的

哈哈哈哈,我就是來炫耀的

有關選擇確定性和嘗試不確定性的問題?

王小彥 對於不確定的東西,按好和壞兩個方向發展,你覺得哪個方向的可能性大,如果往好的的方向就和現在確定的對比,如果最終比確定的好的多,就選擇不確定的方向 薄荷小秘書 天下諸事,皆因選擇,亦皆由選擇。人生之妙,正在於此。萬事萬物,涉及決斷的只有兩種,一是易決之事,一是不易決之事。易決之事就是當下可斷之...

宇宙的本質是確定性的還是不確定性的?

未知的大門 宇宙的本質是物質,不確定性和必然性表述的是宇宙狀態。因為宇宙有時間緯度,所以尚未發生都是不確定性的,但是在能量的作用下,一切宇宙的不確定性都會形成我們人類觀測感知到的必然性。能夠掌控的能量越多對宇宙必然性結果的影響就越大。 大榮 認為宇宙的本質是 不確定性 的是乙個認識上的個誤區。客觀的...

人的一生是追求確定性還是不確定性?

APPLE 生活本身是不確定的,我們以為的確定就像大家因為信念集體玩的乙個遊戲,人太多了,變數也大,再者人的力量看上去很大聰總體看是微弱的。只有不確定是確定的,比如人性因素 自然因素 政治因素 意外因素等等。不確定是不需要追求的,你自己是個變數,把自己死死按在確定裡生命也沒有意思,接受不確定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