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類能理解 盲生,你發現了華點 這種句子?

時間 2021-06-01 21:22:12

1樓:熒鬱

哈哈哈,人工智慧都可以做到自動順序調整和拼音糾錯功能的哦

不信拼音輸入法輸入rnegognzhinegn試試看哦~

說白了,就是人類大腦自帶的容錯功能

2樓:不知名的某康

這不難理解呀。

盲生,盲可以理解為笨,蠢,愚等等。生,是某些指人的名詞字尾,如學生,醫生,小生,放在這裡就是代指人。

所以盲生的意思,就是笨蛋。

華點,意為great point,也就是重點的意思。

連起來就是:笨蛋,你發現了重點!

私以為比「華生,你發現了盲點」應用範圍更廣。

3樓:「已登出」

小時候做過的語文和外語題目,「請將下列詞語組成通順的句子」。經過練習,後天習得了用打亂詞語造句的本領。再加上日積月累的語言經驗,讓我們「使用本領」的速度變得非常快,所以非常少的時間內就能讀懂順序亂的句子。

這種句子成為梗而流行,是因為人類的大腦在面對衝突或者與接下來的發展/常理不符時(常見於相聲中的「包袱」),有時會用發笑來解決,我們就覺得這種句子好玩好笑。

4樓:

因為看的多了吧?狄仁傑,福爾摩斯等等聯絡起來,再加之之前零零碎碎看到的一些句子。這話的原文是:

華生,你發現了盲點吧。借用乙個回答來說就是:中文所謂的調換順序不影響閱讀。

只要你聯想力達到,平時再有一些積累,就差不多了。

為什麼人類沒有發現(公開)外星人?

什麼都行 邏輯定理 1如果物質有限,則文明必然擴張 2由宇宙極為廣闊和人類存在可知,文明數量只有1和趨於無窮兩種可能。假定條件 1 世界有極限,2 科技沒有上限,某個程度的科技也不會必然毀滅自身文明或使文明不擴充套件,或者以另一種不與宇宙可觀測關聯方式存在。3 人類文明從未發現外星文明 由1 2條定...

為什麼人類要睡覺?為什麼人類會長鬍子?為什麼人類會生病?為什麼人類之間會有仇恨?

人類需要睡覺讓身體得到休養生息,因為通過睡覺,身體可以得到恢復,男人會長鬍子可能是出於人類自己本身的需要,他來自於你自己對自己身體設定的引數。人類根本都不需要生病,她生病都來自於壓力或者來自於他的信念,聽別人說的一些東西,人類的戰爭,他來自於如果在地球這個學校學習的話,他必須要經歷這些東西,並且從這...

為什麼人類嚮往「永久」?

田三川 這是進化的結果 正確來說應該是演化 生命個體本身的意識是決定不了身體結構的,從簡單到複雜,是一代一代的變異積累後,在自然環境的淘汰下最終體現出來的。因而,只有那些可以自行延續本身的基因,才能持續存在於這個世界,例如對生命能源活動至關重要的質子幫浦基因,是三十多億年來變異速率最慢的一類,承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