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類交配要私密進行?

時間 2021-05-06 20:24:59

1樓:長弓

且不提風化、道德或涉嫌傳播淫穢等因素。

生物界大多數智商稍高的生物交配都是私密進行的,這是原始本能,因為交配過程是失去防禦力的過程,所以得找乙個隱蔽點和低危時段來進行,否則就很容易被攻擊。

2樓:冬天不冷

不是,你這是出於何種目的要問這個問題?

Σ(д;)不會吧阿sir

你先在大庭廣眾之下幹這事估計要被警察帶走吧。

為什麼今天的問題這麼奇奇怪怪,上乙個還有人問怎麼簽約筆趣閣。

(我今天是怎麼了ヽ(ˋДˊ)ノ卍卍卍般若諸佛)

3樓:石頭酋長

大約說是,原始人交配的時候容易比較脆弱容易受到攻擊,於是隱秘就成為一種習俗,乃至公德。其實交配這個事情現在看,又不妨礙誰,又相互愉悅,沒必要偷偷摸摸的,反正你要在大眾場合交配我不反對!

4樓:執悲今厄

把交配看做兩台計算機之間的資料交換就可以了。

如果被他人看到,那麼就是資料洩露。

現代交配還不能這麼看待,因為交配並沒有交換思想。不過,未來就可以了。

我曾設想過千百種兩性與婚姻的未來方向,但都否定了。開放節點化是必然的結果。

為什麼人類和動物的交配都是活塞運動?

從前沒有夫妻制,所以誰都可以嘿嘿嘿,如何盡量保證是自己的孩子呢?活塞運動可以盡可能的把別人的精子刨出去,這也是為啥烏龜的腦袋長成這樣 容易刨出精子 這樣同樣可以解釋為啥人類嘿嘿嘿的時間都很長,因為時間越久排出越多非己精子。 蕉龍出海 我有乙個很嚴肅的設想。活塞運動或許是一種機制。先暫且稱為防走火機制...

從進化角度看為什麼人類不為繁衍也要交配?

演化論角度 不繁衍而交配是避孕技能的提公升 這種現象大面積存在,會被時間消滅,也就是只交配而不繁衍的種群會在幾代或幾十代的時間內體現出來.1 50年前,生十幾個的,大部分是為了繁衍.2 現在,人類進化出 杜蕾斯 避孕技能,但是大腦並不知道,所以大腦還是以為完成了繁衍任務.3 未來,從進化角度,為了繁...

為什麼人類要睡覺?為什麼人類會長鬍子?為什麼人類會生病?為什麼人類之間會有仇恨?

人類需要睡覺讓身體得到休養生息,因為通過睡覺,身體可以得到恢復,男人會長鬍子可能是出於人類自己本身的需要,他來自於你自己對自己身體設定的引數。人類根本都不需要生病,她生病都來自於壓力或者來自於他的信念,聽別人說的一些東西,人類的戰爭,他來自於如果在地球這個學校學習的話,他必須要經歷這些東西,並且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