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想挽回對方,可是兩個月了都沒有辦法改變被分手的現狀,現在整個人都抑鬱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2:16:41

1樓:咘魯咘魯

自私一點,先選擇放下。給自己三個月時間難受,走出來後你再回過頭看看,是不是還想挽回,如果不想就往前走吧,如果還想就試試看,即使失敗也不會太難過了。

走出來,才能看得出這段感情是否值得挽回。

2樓:Alice

從敘述可以看出,很可能在挽回中遇到了瓶頸期。這個時候你就要想一想,是不是你的聊天話題太無聊了,對方不感興趣,還是前任對你有牴觸心理,負面情緒還沒有消除,所以不願意理你。只有找到對方冷淡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首先,要學會利用身邊的資源,比如你和前任的共同好友,你可以去問候朋友的時候,假裝不經意的問起前任的最近動態和愛好,知道了這些更方便你和前任聊天,容易和前任產生共鳴,你能夠輕易的接上前任的話題,也會讓前任有一種你很懂他的感覺,這樣能有效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增進你們的情感共嗚。

其次,在挽回的過程中,要學會適當的示弱,當然前提是你和對方聊天,互動比較好的情況下,如果前任對你的負面情緒還沒有消除,你還冒然的去示弱的話,只會讓對方更加的反感,從而弄巧成拙。你可以分享一些比較倒霉的事,引起對方的同情,當你能引起他情緒上的波動,你們離復合也就不遠了。

最後,挽回時的展示面非常的重要,你要展示你的成長,讓對方看到乙個全新的自己,當他對你刮目相看了,他自然會有興趣想要了解你,而你在後續的過程中,也要更新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展示和聊天都要符合對方的需求,學會尊重和理解對方,這樣的相處才會越來越融洽。

挽回是一件花費時間和精力的事情,既然選擇了挽回,那中途一定會遇到非常多的困難,畢竟挽回是你乙個人的事,對方不可能會配合你的行為,有阻礙也是正常的,但是面對困難,一定不要動搖和氣餒,很多挽回成功的人,都是堅持到最後的,只要你根據對方的反應,隨時調整自己的挽回節奏,挽回成功也就指日可待了。

分手兩個月,還是想挽回但是對方避而不見

你們之間不是你脾氣不好,而是你忽略他的感受,讓他感覺不到被愛。愛是付出,愛是考慮對方的感受,愛是彼此舒適。雖然你也很愛對方,但是,愛的方式或許沒有達到對方的預期,不是對方想要的。所以導致負面相處,愛情慢慢被消磨了。愛情短期相處是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和激情,長期相處是需要吸引力的,乙個人的優點越多越會吸...

分手兩個月了,現在也有聯絡了,如果我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兩個月了,相信彼此也都能夠冷靜下來了 現在還能夠正常溝通,相信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矛盾 當初對方想要分手的原因是家人反對,那麼我們就要試著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戀愛挽回的關鍵就在於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 一方面了解對方家人之所以反對的原因,比如覺得你沒錢?沒禮貌?對...

自學日語兩個月了,新標日語到了第十五課,可是感覺語法越來越亂了怎麼辦?

金色年華 個人覺得是你學的不夠慢!明白嗎?不要著急,不要去妄想著什麼1年零基礎到n1。時間充足的話就每一課都慢慢的學上幾天,因為剛開始你的大腦對日語太陌生了。另外。前期有好的老師很重要,找乙個發音標準,語法講解通俗易懂的老師。去b站吧,講課的人非常多。 大山兔 新標日相較於舊版標日來說,最大的特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