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告訴乙個迴避型讓他不要再來找我,現在我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14 12:16:41

1樓:學歷提公升毛老師

現在你們有多久沒有聯絡過了?

首先你要跟他聊起來了,慢慢的先了解他,看下他是否已經有了物件還是結婚了?先從溝通中了解他對你的好感度有多強烈,他要是回覆你很頻繁或者是很多話。那證明他還是對你有意思的。

你需要慢慢的培養和他之間的親密聯絡。好感建立起來了,那你可以在適當的告訴他。你的內心的想法。

沒有人會勸你離開迴避型,只要你想要愛,那就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攔你。

2樓:Alice

對於迴避型的人來說能夠在分手之後主動找你,一定程度上就說明了他對你還是很有感情的。幾點建議幫助你挽回迴避型的對方:

1、不要企圖改變他,你要學會尊重他。這時候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要是有人強迫你改變,你也會很難受的,尤其他是迴避型人格,這個問題上他會變現的更加的難以接受。

2、引導他做出改變。你要學會引導而不是主動,你要是主動他反而會退縮,你就選擇不作為,讓他掌握主動權,他就會開始主動起來。

3、你要學會理解他,學會理解他的生活。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尋找對方,把想做朋友的意思表達出來,只要他還願意做朋友,後續你就可以慢慢的挽回對方。

想要挽回迴避型愛人,你就要了解他們的心理,對他不能太過主動,越主動,他就越是害怕,所以你要對他們冷漠一點, 不要把自己大量的情感傾注到他身上,迴避型人格的人是不會達到你所期望的那樣的。

喜歡乙個男生,要不要告訴他?

撒野 我覺得你還是放手吧,如果摩羯對你真的有感覺,會給你表白或者給你喜歡你的這個訊號的,而且,摩羯對於喜歡的人開始真的很熱情,後來能給你失蹤幾天,經常不聯絡你是家常便飯的事,摩羯的人很注重工作,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摩羯座的,我倆正在相愛相殺中,他給我說過,如果他們要真的喜歡乙個人,會主動找你的,他給我...

我是迴避型依戀,有乙個焦慮型依戀的好朋友,但是她還不知道自己是焦慮,要告訴她嗎

Oliver 要,注意方法的前提下可以嘗試,因為焦慮是很注重總結原因解決問題的人。發現問題之後,會很積極的解決問題,尤其是自己身上的問題。 推五 我是焦慮型,我最好的朋友是迴避型,我們因為性格的原因有很多矛盾,後來她都暗示給我了,如果我當初不被她告訴,或許她一直讓著我矛盾會越來越大,所以趁早說明白吧...

怎麼讓乙個曾經喜歡你的人現在不喜歡的人再次喜歡上你?

會寫詩的前男友 我這邊跟你一模一樣 但是我好像已經跟他分手了。再次在一起後,我一直學著不再粘他,做好離開的準備,希望等真正離開的那天就沒那麼心痛了。但是在這個再回來過程中,可能因為刻意的逃避和躲閃已經帶給了男孩子傷害。最後的最後都筋疲力盡,乙個在學不愛他,另乙個在學再次愛她,然後分開了 不知道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