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裝飾一些裝飾畫,該怎麼選?

時間 2022-01-14 12:09:39

1樓:julia

「山月水聲中,居所帶露濃,要問新年何處掛,玄關餐廳我牽掛」。

「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這是古人對雅的追求,現在人們對物質要求高了,精神生活也比以前豐富了,那怎樣才能讓每日辛苦在外奔波的你回到家,看到雅緻和讓你放鬆的家呢?何以解憂,唯有此畫~~

首先,這幅畫結合木板浮雕的肌理效果放在沙發後面突顯侘寂風的現代簡約感,而且視覺立體感也直擊心靈~

「當我們給生活做減法,就會發現生活中我們想要的其實並不多」,不過是一幅畫,一顆放鬆的心靈,榻榻公尺上能賞畫的美麗心境,心情好了,思考問題的角度也就多了,這對工作和生活都是大有幫助的。

舉個例子,想一下你生活中,什麼時候靈感最多?

是不是一般都是在我們刷碟洗碗走路聽歌時,思考問題的創意靈感一茬接一茬?

在家, 有時我們為趕進度報告或做其他令人費腦的事情時, 需要偶爾放鬆賞一幅畫來找靈感。

節日聚餐,我們會選什麼地方吃飯呢?一般是氛圍雅緻的餐廳,而這些餐廳很多地方也帶有這些裝飾畫,我們都似曾相似,

所以,新的一年,不管是喬遷新居,還是想換個心情,讓工作更高效,不妨買一幅畫試試,看心情是否有改變,靈感是否有增加?

從畫開始,專注於每乙個細節,是我們對畫的品質和要求。

而從「心」開始,認真賞每一幅畫,做好每一件事,是我們對新生後的期盼和嚮往,你如果也熱愛生活,就先讓我們沉浸在這畫裡吧~~

幫助更多人審美的「連綿起伏」

你會買怎麼樣的裝飾畫?

逍遙 我覺得裝飾畫還是要根據家庭裝修來搭配,不然有些畫面再好看,也是徒勞。我這邊推薦幾款現代簡約裝修比較搭的裝飾畫。起貝裝飾畫 第乙個,圓形綠植透明玻璃畫,綠植真的是裝修百搭。而且這款是真玻璃,通透感特別好。起貝裝飾畫 第二個也是透明畫,主題是海洋,看畫面簡直夢幻海底世界的感覺有木有!家裡要是有射燈...

客廳側面牆是一面白牆該怎麼設計裝飾?

白色,看似無趣又單調,其實是最接近藝術的顏色。它乾淨且純粹,具有極大的包容性,與世界上所有的色彩相遇,都能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這種被稱為 色盤中調不出來 的顏色,一直備受室內設計師的鍾愛,搭配上 少即是多 的極簡設計理念,總能為空間設計帶來無限的可能。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設計師如何運用白色讓整個空間...

該怎麼勸自己接受一些無力改變的事實?

每天都是今天 想著想著,覺得或許失去本身就是痛苦的,不僅僅是對我,對所有人來說都一樣,失去最愛的人永遠是一種無法彌補的痛。就像我失去這個世界上唯一乙個最愛我的外婆,從那時到現在已經是10年了,可每每想到她我依舊會淚流滿面,依舊痛苦,依舊會在夢裡常常和她見面。但是每一次這樣的心理歷程都是非常的煎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