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那種充錢遊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2:16:40

1樓:嘿嘿哈

就像我玩原神一樣手殘又沒錢買個肝帝號然後在自己世界裡養老有活動能攢就攢攢原石,打不過活動就不打了。

忙的時候每天花乙個小時做完每日任務就下線,特別閒的時候就上線打打地圖怪,鋤一遍地,一天也就過去了 ,不氪金也不開掛這遊戲開掛沒用而且封號力度特別強大,氪金有啥氪的?

常駐角色池如果有自己心儀的憑藉日常攢出來的原石十連抽能出來就出來了,不出來反正池子也不會跑慢慢再攢

限時角色池那就看運氣了運氣真的不好也沒辦法,而且我平常也不會去別人世界竄,只在自己的小世界嗨皮,當個單機遊戲,不和別人比拼什麼角色數量戰力幾命,很佛系眼不見為淨

2樓:銀河之上

玩充錢遊戲這種愛好有點費錢,遊戲行業中賬號所有權歸屬遊戲公司幾乎是半公開的秘密了,這意味著給賬號充錢相當於錢被打水漂,對於賬號玩家只有使用權,遊戲公司可以封掉你註冊的賬號且不用承擔責任,這種情況下,恐怕只有土豪適合為了體驗滿足而充錢,正常玩家不充錢才是王道。愛玩沒關係,白嫖最關鍵。

3樓:Kelsey

玩遊戲本身沒有什麼問題,想進一步體驗遊戲內容充錢也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自己有沒有自主經濟能力支撐你自己的愛好,還有你是否將氪金的程度把握好

4樓:六六荏小神

真喜歡的話充點也無傷大雅,但一定要注意,自己能力所及、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的花錢方式才是健康的遊戲態度。

個人意見部分,我覺得這種充錢性質很重的遊戲都走不長遠,一旦不充了,就會落人一大截,心裡不舒服。一時的快樂終有到頭的時候。

5樓:九條尾巴的小狐狸

記賬。很多人在玩遊戲的時候,充值都覺得沒多少錢。

但是每次打完遊戲記下自己的支出。

很快就會明白這個遊戲自己還應不應該繼續玩。

土豪當我沒說,您隨意,順便問一下還缺朋友嗎?

遊戲充錢後悔了應該怎麼辦?

十二點的人 我也是充了1000 後悔也沒用,想玩啥遊戲,先進行體驗,如果感覺可以,就找相關的交易平台,買個級別,裝備,等差不多的號。等後期玩煩了,還可以賣號,有可能還掙錢,就是需要注意賬號的相關資料的更換繫結等,相關密保資料。別後期賬號被盜走! 果斷解除安裝,要棄的徹底。我喜歡玩三國志 文明這型別的...

男朋友打遊戲充錢怎麼辦

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手遊抽卡巨量充值,本質上和沉迷賭博的性質是一樣的,他這種結局和賭徒的結局類似,都是自己沒本事,也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也不知道以後生孩子養孩子買車買房有多難,最終都會欠下鉅額債務。還能怎麼辦,要求他工資必須大多數交給他父母,名稱是,家庭戰略儲備資金,只能用於購買車輛 房產 子女教育等...

玩遊戲充錢很愧疚怎麼辦?

我曰 那就別充了唄 你還指望有人告訴你一種玩遊戲充錢也不會有愧疚感的方法?這種辦法,有是有,首先,你得有錢,然後,還是得有錢,再然後,就還是要有錢。有錢你還愧疚什麼?自己賺的自己敗,敗的開心,敗的爽,只不過那之後就不是愧疚感了,而是後悔莫及啊 充錢抽卡,買裝備,真沒什麼好的 有什麼用?想要資料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