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兩個月,還是想挽回但是對方避而不見

時間 2022-01-10 18:27:27

1樓:蝶羽

你們之間不是你脾氣不好,而是你忽略他的感受,讓他感覺不到被愛。愛是付出,愛是考慮對方的感受,愛是彼此舒適。

雖然你也很愛對方,但是,愛的方式或許沒有達到對方的預期,不是對方想要的。所以導致負面相處,愛情慢慢被消磨了。

愛情短期相處是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和激情,長期相處是需要吸引力的,乙個人的優點越多越會吸引對方。

男生要的女朋友不是她多麼能掙錢,要的是你是否可以讀懂他,是否會戀愛技巧,是否會經營感情,是否可以給到男生想要的歸屬感。

征服男人的心其實很簡單,掌握乙個規律就夠了

希望幫到你,認真閱讀此文。

2樓:lucky小姐姐

很明顯,對方和你說你太作了,不懂得如何愛他,他的心被傷害的支離破碎。

這個時候你越是去找他,他就越覺得自己的分手是正確的,因為你的道歉,會提醒他想起你曾經傷害他的事情。

就像有乙個姑娘陽陽,因為太作被分手了。分手後,她拼命地給對方道歉,說自己不會這麼作了,會改,希望對方再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分手。

對方雖然也會回覆,但一直很冷漠,不管怎麼說都不復合。對方冷漠的態度,讓陽陽非常難過。

她終於忍不住給對方發了一條訊息,逼對方給個要不要復合的準信。

結果越說越激動,開始責怪對方,一通操作之後,被對方拉黑了。

被拉黑之後,內心的恐慌吞沒了她,這不是她想要的結局呀。

於是陽陽找到了我,問我:

「老師,他居然把我拉黑了,我還能挽回他嗎?」

我回覆說:

「被拉黑不代表沒有機會,但是挽回之前你需要找到你「作」的原因。」

也就是說,陽陽需要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為什麼會作,而不是為了挽回,假裝自己已經認識到了原因。

其實陽陽的「作」來自內心的不安全感。她屬於從小就被否定著長大的孩子,爸媽一直說的是別人家的孩子怎麼樣怎麼樣好。

爸媽的否定,讓她的內心產生了深深的自卑感。談戀愛之後,她也覺得自己不夠好,以至於經常質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她不斷地通過「作」的方式,來確認對方是愛自己的,從中獲得一定的安全感

但是這樣的方式,會消耗掉對方的感情。

因此,陽陽需要找到一定的方法,重塑自己的自信,靠自己獲得安全感。

當她能夠真正改變「作」這個習慣之後,就能挽回對方,重新開啟一段甜蜜的感情。

所以,挽回對方之前,你得明白自己為什麼會「作」,然後針對性地改正。只有這樣,對方才會重新接受這段感情。

如果不是很明白「作」的原因,也可以找我,我可以幫忙分析一下。

最後,希望你能早日挽回屬於自己的愛情,重新擁抱幸福!

3樓:格格

多正常啊,是你想挽回,對方又不想,別人不理你才正常,乙個帶給你傷害的人能躲就躲。

對於想挽回的人來說,見面是開心,對於想分手的人來說,見面是傷害,誰還想自虐不成。

你覺得在一起可以修復你的傷害,但是對方覺得在一起就是壓力,你帶來的是傷害,逃避一段時間說不准就好了,你還硬往他面前湊,不動手就是對你的仁慈了。

分手就是感情劃上句號了,你這邊還是問號?你們思想都不是乙個步調的。

你想挽回那先跟著對方的步調啊,你想著和你分手的是你不喜歡的人,你怎麼可能回頭,不上去揍一頓都對不起自己,先把對方當做這樣的乙個人,接受分手。

我覺得挽回也好,重新在一起也好,首先你得接受分開的事實,穩定自己的情緒之後再說打算,你能保證見到對方的時候是平靜,心情沒有很大起伏,可以認真聆聽你們的對話的時候,不強加給對方你傷心的感受,還可以包容對方的壞情緒,心態就可以了,根據對方的反饋在出手。

分開對於雙方都有傷害,表現形式不同罷了,都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在矛盾點我是沒什麼腦子理智的,我能做到不怨恨對方,但是控制不住情緒,我會平靜自己,自己都搞不定,還想抗下兩個人的痛苦,並且翻盤,很難啊。

4樓:Jane

我覺得分手不全是你的問題吧,我和我前任因為他玩遊戲冷落我再加上週末取消約會我就鬧了分手,他挽回了幾天我沒原諒他一周後他就加了家裡乙個相親物件並聊天,後來我找他說和好吧,他說要花乙個月時間和相親物件疏遠,我當時挺不理解的,他說我作,公主病,還說他外地人,中專學歷,我家裡人肯定看不起他,覺得和我在一起未來渺茫,巴拉巴拉的,最後提了分手,那巴拉巴拉的場面我現在記得特別清楚,我有挽回過,他都表示他不知道誰能陪他走到最後,我當時覺得都是我的問題,沒有給足他自信和尊嚴,那一陣我失眠,工作都沒心思做了,喝酒到深夜,後來漸漸明白讓你覺得分手都是你的錯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挽回。

如今的我已想通覺得不合適,不想挽回,但是情緒一直反反覆覆,有一段時間我嘗試多想想他的不好讓自己放下,但是又落入仇恨的怪圈了,有一段時間我很少想起他了,以為自己好起來了,某一天夜裡他傷害我的場面又在腦海裡跳出來,也不知道何時能走出來,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走出來

5樓:安若老師

分手後想挽回對方,一定要找到餘地,對方匹配的挽回方式和策略,不要盲目的採用自以為的挽回方式。

記住,一旦分開想要重新挽回的話,那是需要二次吸引的,不亞於你重新開始一段戀情。甚至比重新談一場戀愛還要難。

分手斷聯期間,如果想挽回對方的話,首先要做到的事情是,第一,分析你們分開的首要根源和第一性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做自我的思考,反省以及相對應的解決方案與改變流程。

在沒有明確分手的根源以及相應的對策的情況下,不要盲目的萬輝糾纏和死纏爛打。更不要林妹妹上身,一哭二鬧三上吊。那只會讓你變得很low。他是不會care你的。

d第三主動製造一些可預見的情況,然後不要過早的暴露new挽回的目的,性慾,急切性,而是通過間接挽回的方式。給對方乙個反應,看見還有重新回頭的理由或者重新被你吸引。

最後,你一定要記住。沒有無法挽回挽回的前任,只有不足吸引他的自己。

6樓:Anny

如果不拽的話可能會說一些認可對方理解對方的話再加上你們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

對方可能是覺得你就是某個樣子某些方面應該不會改於是也不想和你繼續糾纏重蹈覆轍了

你和男生分別多大了?除了這些聊天你還說了做了哪些在對方看來是溫柔體貼之類的操作呢?祝好。

7樓:好複雜的人

老鐵,調整下心態。

別信那些私聊你的機構,也別報名

到時候情況自然就會好起來了

至於怎麼做,自然而然一些,別有事沒事找他聊天就好了,有事才找

該怎麼挽回分手近兩個月的前男友?

幸福向前衝 仔細想想他之前最受不了你的地方然後積極的進行改正,沒有完全契合的愛情,愛情就是不斷磨合 不斷改進的過程。如果你還愛他,就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多為他著想一下。 小唐 沒有必要就算挽回了也都會有那麼乙個裂縫 這個就很難彌補了需要一起努力努力也不一定有結果還是好好的向前看吧這種事情沒必要問別人還...

分手兩個月了,現在也有聯絡了,如果我想挽回應該怎麼做?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分手兩個月了,相信彼此也都能夠冷靜下來了 現在還能夠正常溝通,相信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矛盾 當初對方想要分手的原因是家人反對,那麼我們就要試著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戀愛挽回的關鍵就在於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 一方面了解對方家人之所以反對的原因,比如覺得你沒錢?沒禮貌?對...

戀愛不夠兩個月就分手,有什麼方法挽回?

暖窩二爺 感情經不起這樣的試探,你在感情中也失去了原則。說白了就是作死分手吧,在感情裡你的作死行為比較多,要知道,沒有乙個女的會允許自己的閨蜜和自己的男友關係好,這不是說計較問題,而是比較避忌,也比較容易被誤會搞曖昧,對於她來說,你並沒有和異性保持一定距離的同時,還傷害了她的內心。你和她在一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