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雞湯變成了毒雞湯呢?

時間 2022-01-14 12:23:46

1樓:不學無術張小心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emmm大部分讓別人不舒服的表達好感的方式都帶點敷衍?畢竟認真了的讓對方不舒服就會自己注意

而上面那句話,多半從別人嘴裡聽到的時候都是藉口(自己要是能感受到,那就不一樣了

2樓:愚公

寫雞湯文的人,是否自己喝過雞湯呢?把自己美好的幻想描繪成現實,前路的荊棘不告訴你,前路的坎坷不告訴你,最終在路上只能看到痛苦,熬成了鍋毒湯

3樓:無心白菜

這可能是社會的一種風態態吧。我很多時候好心勸別人都會被別人是是灌輸毒雞湯。很多努力的人都被稱為努力婊,甚至被人歧視。

因為現在網路發達了很多人都喜歡看熱鬧,總是喜歡挖別人的缺點,漸漸的難以注視到自己的缺點。不過,如果是毒雞湯那它就是毒

4樓:西西弗斯的煩惱

出了校園就完全不一樣了,你會發現光光會讀書己經不頂用了。就像做為普通銷售員,你除了會本職工作,可能還需要以下技能:客戶電腦壞了,你得會修個電腦。

客戶職場受打擊了,你得會安慰人。客戶孩子放學回家沒人接,你得會開車接孩子等等。基本上社會上的主流技能你都要會點,哈哈!

說得誇張點,那是十八般武藝都得樣樣精通啊!不然怎麼拼得過競品呢!

回過頭來你會發現看了這麼多雞湯文並沒有什麼卵用。這些技能沒有一樣是通過看雞湯文習得的,這也印證了那句話:你知道了這麼多道理,卻為什麼還是過不好這一生。

沒有經過深入思考的學問,畢竟是融不到自己血液裡的,終究還是別人的啊!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每天都以毒雞湯為生,你有什麼毒雞湯嗎?

1 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有趣的靈魂要車要房。2 沒有什麼可以將你打敗,因為你從未成功過。3 老婆餅裡沒有老婆,棉花糖裡沒有棉花,所以錢包裡也沒有錢。4 不是別人瞧不起你,只是別人瞧不見你。5 你所有的憂傷,都來自於你的餘額。6 我以為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後,誰知道,你走了兩步就要打車。7 正月初五迎財神...

抖音為什麼不管毒雞湯?

寒星挽月 我覺得抖音不管也就算了 抖音工作人員女的太多 為什麼國家不管,為什麼沒人舉報給國家網路監管局,真的這樣下去我感覺男女矛盾越來越嚴重 比什麼國家掃黃打黑還要嚴重嚴重很多! 摩托姐姐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抖音上看過一些文案,關於 女孩子長大以後是沒有家的 這句話可以說對我而言是最毀三觀的.爸爸媽...

為什麼有時候毒雞湯比心靈雞湯更讓人接受?

雨朵 有時候毒雞湯是因為它說出了你心裡的不滿憤慨,你覺得它了解了你,從而達到釋放你的情緒的目的,讓你有一種過癮的感覺。而心靈雞湯是需要你自己主觀去收斂自己的情緒是你的情緒轉變,那麼這又相當於母雞湯經過了乙個更長的過程,就像氣球,將它吹起來很難,到放氣又是乙個自發的過程了 藍因 因為喝了雞湯也不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