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老是一下冷落我,一下很熱情(她另乙個朋友不理她,所以理我)我應該不跟她絕交嗎(我是女生)?

時間 2022-01-10 21:27:37

1樓:清青子

首先,你該認真思考一下啦,真正的朋友是會這樣對你的!她這樣對你,那不是明擺著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她根本沒把你當朋友,所以你也不必太在意她了。絕交太過於絕對了,鬧不好容易發生爭執,建議呢你盡快找乙個好朋友,遠離那個人,不要和她走太近哦,會被利用的。

2樓:其實我還好

退而求次吧!有些人跟你好不是拿你當朋友,是因為沒人理她才會想到你,我以前也被這樣的人對待過,所以及時止損了,我也不願意浪費時間,當然也因人而異,看你自己的情況了,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3樓:新新的京

你言重了吧,你們充其量就是普通朋友,相互間又不是知心好朋友,談不上絕交,又不是什麼大是大非的問題,說的過一點就是別人又沒有得罪你。我覺得你就做回自己就行了,不要理會別人怎麼樣,不要想太多了,她理你就一起聊一下,她不理你就算了,又有什麼關係嘛,自己找其它樂子去。

4樓:xxx

不用絕交的那麼明了,做那種點頭之交的朋友就好了,表面維持,心裡拉黑,畢竟沒必要讓自己多乙個敵人嘛,心裡明白就可以了,不用表現出來

5樓:祖安來的艾克

這個的話,在社會的關係中,也是很常見的,這樣的情況下,你也可以自己去玩啊,並且將自己和她的關係梳理一下,不必太過期待,保持平常心態就好了。

6樓:Ageliaqe

你應該不跟她絕交換個角度思考如果是你會一直對乙個人熱情嗎此時此刻你就想跟朋友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情並得到回應第一反應發給對方後發對方沒有回覆但是你的分享欲並沒有得到滿足於是你就找更多的朋友這不過是下意識的行為這只能說明你並不是她最親密或者說最常聊天的朋友但這不代表她不把你放在心上時而冷落時而熱情是因為你太在乎她了想必她是乙個很歡快或者說很熱情很好相處的人吧身邊的朋友有點多而對話卻是乙個乙個單獨的事情分輕重感情也有親疏遠近不要過分在意這些收穫快樂才是友誼有意思的地方。

7樓:空白

不要太關注她就好了,別把自己的感情(友情)傾注到這種人身上,你對她而言可能可有可無,她不和你講話那就算了,別主動搭理她就好了

8樓:飄然而至的貓

我也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她的交友類別比較多,有的和我是格格不入的,但是她有時候在我面前誇她,我覺得,她也可能反向操作,在她面前誇我。我也是放不開,比較想要偏愛,所以漸行漸遠了

9樓:夏菁

交朋友不是要不就只能和你關係最好,要不就絕交這兩個選項我覺得沒必要絕交,保持適度的交往距離就好

沒必要把所有話都跟別人掏心窩子說完了

日久見人心

你現在和他做朋友總不能圖的就是她只跟你玩吧她身上肯定還有其他優點促使你選擇和他成為朋友過過發現處不來了,再絕交也不遲

10樓:大夏天

可以,不要和她絕交。留著閒的時候有人陪一陪聊聊天也行。

當然你也可以絕交,首先你並不是她的閨蜜只能算是朋友吧。

然後我覺得你性格有些柔弱。在情感處理上有些過於猶豫了。其實正的不需要啊,你可以去找你合適的朋友,慢慢找也不用急,合適的才能更好的溝通有更深的感情。

你就是看的有些重了。應為你在清楚知道她只是在沒人陪的情況下才來找你,而你心裡又有一些小難過,卻依舊和她玩的話,說明你還是比較喜歡她的。可惜她算是把你當成閨蜜的備胎了而已。

其實真的不複雜,你喜歡他就和她玩好了,又不影響什麼。但是你不要把她放的太重了,你也當成普通朋友來處就行了。你倆的友情感是不對等的,她輕你重,你勢必難受,不如你平常心一點。

要麼就果決點,你不能忍受就直接放棄這段友情,你不難受,她其實也不會怎麼受到傷害。

11樓:影子

以下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不僅僅只有男女情感之間才會有備胎,你知道嗎?

對於她來說你是個備胎,你能明白嗎?

在她心裡你跟她另乙個朋友是不能比的,因為那個是在她心裡與她是同種高度,而你在她心裡你是比她低的,但你卻又是一開始願意的(換句話說她認為你有點好控制)。

對於你們現在該如何處理這種關係,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我是乙個雙向的我值得的我會真心付出,不值得的我會斷開(但是在我心裡就將這種人給拉入黑名單)。

但是我不會跟她絕交,因為我認為的絕交的話應該是不再說話、不再有聯絡了。但我想這會讓我感覺不舒服,因為我見到她就會想起我們的不愉快,就會難受時時刻刻的提醒我我曾經受過傷讓自己心裡慢慢地有防心!

我會選擇默默地離開她,不在作為她的好盆友,學會拒絕她有深度的要求,也同樣會拒絕她過度的熱情,保持見面打招呼,能說幾句話,公共訊息互通的關係。如果我做到這樣,我認為這樣的人在我心裡很平淡、很自然,同樣也不重要!

我在想我出生二十年,全國就有14億的人,我過去的人生中我認識的有幾個,我交好的又有幾個,我的知己難得有乙個!我只要珍惜那個人就好了,其他人順其自然吧。

12樓:微信使用者

不用絕交,保持一定的距離就行,說不定啥時候你還能用得上她。這說明你這個朋友不是真心實意的,用得著你就拿你當朋友,不用你就把你甩一邊。

對這種人不用真心,她拿你當傻瓜呢!少和這種人共事,這人就是「用人可前不用人可後」的玩意。

但是這種人也不能得罪,因為她是個小人。你不要有什麼都給她說,姑娘你不能太善良,小心她背後壞你的事。

姑娘你要麼低調點不要表現的什麼都比她強。要麼就什麼都比她強,你如果強她不敢得罪你還得巴結你。

姑娘不要太信任別人,交友不慎會傷害到自己。

可否鼓勵一下我?

葉子 你認識到了自己的墮落,說明還不算無可救藥呢如果真的很懶,那就找一件事情堅持做下去,比如每天看書,每天健身等等當你堅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會從堅持的過程中找到滿足感的說不定某一天你就找到你的動力,開始重新規劃你的人生了 刀不二 不可。說一下佛印和蘇東坡的故事共勉!佛印與蘇東坡相遇,互相問對方像什麼...

我想問一下,我男朋友這樣正常嗎?

成星宇 很簡單一句話 適合談戀愛的不一定適合結婚 適合結婚的不一定適合談戀愛 自己慢慢品味吧!人生不可能總是那麼完美的,所以其中利弊還是要你自己去權衡了, 路過的神操作 很正常的男性!又不找你吵架又遷就你!你還想怎麼樣?不知足?非要乙個強勢的待你如豬狗般的男人?還是你自己喜歡被別人主導控制呢? 水藍...

大佬們看一下我的問題描述,想問一下我這樣的未來想搞科研有希望嗎?

checkmater 今天被老闆拉去談話,原因是最近工作積極性幾乎沒有 課題沒啥意義,工作超無聊 談到做科研的條件時候,老闆說,什麼樣的人其實都能做科研,無非就是乙個想idea然後實現的乙個過程,乙個要點是想象力,另乙個要點就是執行力,其實這些都是靠後天培養才能做到的,很多課題表面上看無從下口,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