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生活,遠離親人,感覺好孤獨,心裡沒著沒落,怎麼擺脫這種感覺?

時間 2022-01-10 21:20:59

1樓:X小姐姐

挺有意思看到你這個問題。

我是從高中開始就乙個人生活了,乙個人搬行李,然後考大學,報名,畢業,工作,家裡人從來沒有做過任何支援和參與。那段時間,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就不該來這個世界,顯得太多餘,甚至半夜ZC,手臂全是傷疤。

之前我也奔潰過,最難受的不是放暑假寒假,那時候還可以暑期工賺學費,而是過年過節,工作後,每次過年看著萬家燈火,自己乙個人吃泡麵窩在出租屋裡的感覺,分分鐘想ZX。抑鬱很嚴重,每晚都睡不著覺,覺得生活沒意思,也沒有人能理解,自己在職場,生活受到委屈,也沒有親人能抱抱自己,每晚都是拿修眉刀ZC。

不過後面就是靠自己走出來了,多出去走走,旅遊,專為社恐開發的劇本殺,玩遊戲,把自己放空的心都塞滿,閒下來考些證書,畫畫,練練吉他,把時間充實起來,你會發現,乙個人生活真的簡直不能太爽!!想做什麼都可以,根本不需要考慮誰顧及誰,走出這段時間廢了我很多時間,痛哭過,也發狂過,跟個SJB一樣,不過,相信我,只要你自己能走出這段過渡期,以後肯定能春暖花開!自己還有大把的時間要活下去,生活還有很多豐富多彩的需要你去接觸,連S都不怕了,還怕什麼呢,對吧。

2樓:鳶hawk

只能說先學會和自己獨處。對我來說,乙個人不意味著孤獨,只意味著出意外了沒人能幫我。

孤不孤獨完全是看你的想法,你覺得和別人待在一起你還會煩,你肯定不會覺得孤獨了。所以在心態上你要適當調整,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想法。

畢竟你也不是說想和他人待在一起,就能馬上做到的。

在國外乙個人生活怎麼忍受孤獨?

ikam 孤獨會讓你成長,但並不是什麼成長中必不可少的好東西。在國外乙個人生活確實很不容易,不要硬扛著,盡可能找朋友合租,或者盡量多出門走走不要乙個人待在家裡。 安wxy 在國外感到孤獨大概就是因為身邊沒有熟悉的 可以陪伴自己的人,在這時我想你可以先適應一下在國外的生活。最好的就是在那裡找到乙個志同...

乙個人在乙個城市生活你感覺孤獨嗎?

花菜 本人 26 在乙個城市已經7年了 真的因為自己的路痴很多原因留在了上學的城市。沒有戀愛,一直乙個人,工作和生活就是一切,雖然離家裡3個小時的車程也不算遠,但是我雙休還是不願意選擇回家。感覺自己挺無趣的 很宅很喜歡追劇。手機放在那裡一天都不會響 存款也不夠多,只有5位數徘徊 偶爾會覺得異常孤獨,...

你為什麼選擇乙個人生活,乙個人生活的好處是什麼?

陶小陶 沒有遇到喜歡就自己乙個人唄 有互相喜歡相親相愛的我就不選擇乙個人了 但又不會降低要求強行結束乙個人的狀態,因為有時候倆人比乙個人還難過乙個人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胡思亂想不用顧忌更不用擔心他會走自由自在的身體和心理,就是最大的好處。 一臉懵逼的文案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乙個人真的很難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