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夠快速走出在一起四年,然後女方提出辭職分手,由於太依賴對方有點接受不了。怎麼樣快速適應?

時間 2022-01-10 21:20:58

1樓:故事與她

在一起久了往往會愛情中參雜著些親情,按理來說在一起久了應該是她依賴你才正常,瞎分析一下!

如果沒猜錯,足下應該是直男癌患者,性格溫柔怕做事做不好,但是疏忽、遺忘、做錯的事卻比較多,

在一起久了出於不忍心、年輕為愛願意忍受,很多事可能女方不願意明說,但是對你的態度相對於當初已經大變,只是你個人感覺不出來,你一直都在適應著她的性格,卻拋棄了自己的任性。

搞不好期間跟你鬧過幾次分手,最後都被你溫柔的挽留,這點我覺得比較致命,這種情況她給你的更多的是一種憐憫之情,愛已經淡了。如果反思自己,改變自己可能會好轉,不然三天兩頭給你鬧,那真不是無理取鬧,那是真的討厭你了。不只是你愛著累,她也累。

如果真達到太過依賴她的情況,那會慢慢降低你的存在感。

分割線以上屬於瞎分析。

回到主題:本人性格比較感性,對事物比較喜歡瞎猜別人的感受看法,喜歡換位思考、反思(但是很多想法跟不上步伐)。快速走出來我覺得就是多想想自己這些年做了什麼,哪些問題感覺打臉,你真的知道她想要的嗎?

或許真應該年輕多談幾次戀愛練練,才會看得開些。雖然我心理學的知識不感興趣,往往會因為某句話讓你醒悟。雖然不一定是真,但是你心裡有個數會看開很多。

本人嘗試一次已經走火入魔,胡言亂語。溜了溜了,怕被當成「病人」

怎麼挽回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呢

尼可 你可能還沒真正找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一起多年,突然分手,大多是蓄謀已久,有可能是他早就不滿你們之間的某項問題,但又覺得你不可能改變,所以內心動搖了。你希望復合的心態是很合理,但要先考慮對方需求,愛情不是一句話 我們試試吧 或 我還想你,我們在一起吧 就能決定的。這些情節只出現在段子雞湯和電影...

在一起四年了,因為房子結不了婚怎麼辦

現在的女人,連男方出首付也不滿足了。一定要盯死對方家底,要他們把養老錢看病錢全拿出來 tm老地主還知道給長工短工留口口糧呢,你過一輩子的人,就這樣?還 你弟弟以後用錢我們家可以幫忙 幫不幫的,都是成年人了,騙鬼呢?真是,你們家人這麼nb,咋不自己買房呢? 李愛笑 我覺得我真正生氣的是男朋友父母的態度...

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多了,經常吵架怎麼辦?

看見這個問題我真是笑出了聲。姑娘,這邊建議你繼續作,因為我和我男票談論過他的前任,就像你這款的,活生生把他作沒了,送給了我這顆枝繁葉茂溫柔體貼的大樹。 心之愛心理諮詢 心之愛心理諮詢師,李曉文老師 從高二到大三,經歷老師抓,家長罵,冷戰和分手,走到現在確實不容易。在大學,還在同乙個城市 雖然有兩個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