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特別美好,人間值得呢?

時間 2022-01-10 21:27:36

1樓:拾景依心

覺得我們可能年齡相仿吧,我現在大二的。

如果不嫌我囉嗦的話,就看看我的故事吧!

我就是乙個平平凡凡的女生,丟在人海浬都認不出的那種,在我18歲之前,我的生活很平靜,就是那種爸爸工作媽媽理家,兄弟姐妹讀書上學,可能是當時在叛逆期,初中的時候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跟弟弟吵架,一點點雞毛蒜皮的事也能吵,媽媽說的我也不聽,總覺得她偏心弟弟,覺得生活好平淡乏味,像一潭死水。

到去年,家裡出事了,弟弟生病了,在沒有具體確診之前,我特別特別的慌,直覺覺得像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後來確定是「白血病」,那種感覺,跟天塌了沒什麼兩樣,爸媽都去省城醫院照顧弟弟,我和奶奶妹妹在家,那幾個晚上,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大人們準備在網上籌款,很多親戚朋友包括村里的人知道後都來幫助我們,陸陸續續有善心人來家裡慰問,送來善款,我們當時真的除了道謝,還是道謝。我負責清點數目,等大人們回家了拿去交費,那是我平生第一次邊數錢邊哭,感覺命運不公,卻又特別感激幫助我們的人,立志以後一定要有所回報。

到現在已經一年出了,期間多麼痛苦煎熬我也不說了,有乙個好訊息就是我跟弟弟骨髓配型成功,今年年初的時候成功移植了,我們倆都恢復得很好,只是他還沒回家來,要每週定期隨訪,希望我想要的「闔家團圓」可以早日實現!

經歷過好多事情,我覺得人這輩子除了生跟死,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推薦樓主可以去聽一首「人間不值得」,黃詩扶唱的,歌名是「不值得」,但內容裡一字一句都值得我們去留戀熱愛!

2樓:神明今夜想你

有啊,有很多,比如說我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全家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互相笑一笑,出去玩的時候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小東西,晚上在街頭和物件或者閨蜜兩個人手牽手散步,看著暖色的燈光,看著街上乙個個帶孩子的媽媽,看著忙碌了一天要回家做飯的人,那麼溫馨,都會感覺好幸福啊。

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小朋友特別可愛?

悲傷遷徙 有啊,我兒子貼緊我摟著我脖子的時候,他被我做鬼臉嚇得捂住眼睛的時候,他騎滑板車摔跤強裝堅強自己爬起來的時候,他想吃東西看動畫在我面前放低姿態撒嬌的時候,還有女兒為了達到目的在我和她娘面前使用話術的時候,她支使著自己的小組實行名為合作作業實為非法聚會的時候,最後就是面對孩子的套路感覺智商不夠...

有沒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心疼男生?

在很多女生意識不到男朋友也是她們身上的責任的時候 這個社會預設了男人應該承擔更大的責任,男生就必須怎麼怎麼對乙個女生好。但是女人身上也有同樣的責任啊,為什麼她們意識不到呢 小橘好可愛啊 不請自來!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的寶貝,我倆聊天的時候問他,除了我以外還有誰叫你寶寶啊。他看著我,淡淡的說了一句。除了...

你有沒有哪個瞬間覺得生活難以前行?

風蕭瑟憶秋殤 當然,我想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多多少少,總會遇到類似情景的時候。生活總是不經意間就會給我們帶來一些問題,來阻擋自己前進的腳步,他從來就不會考慮我們的感受。問題總是不知不覺的就會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而有些事情,卻是會在某一刻某一瞬間,讓自己感到無力,精神崩塌的 那一刻會讓自己完全失去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