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朋友室友在我面前說男朋友不好?

時間 2022-01-10 21:20:57

1樓:Lion

就事論事

看是什麼事情是你能接受的小事還是比較深層的一些問題如何看待室友的心理

既然是室友朝夕相處難免會有不合產生一些小矛盾是很正常的跟你講是因為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所以他室友覺得和你講比較合適(相比和其他室友還有其他同學)所以就是吐槽一下

如何對待

如果是你能接受的小事你就可以表現出你覺得能接受啊或者你覺得不是很大的事情其實如果當他一直講你男朋友的壞話但是你卻顯得不在意會讓他覺得沒有意思就不會再找你講了或者。還是那句話就事論事你覺得以客觀的角度你男朋友沒有問題那就平靜地(不要太激動)跟他講你的看法如果實在插不進去(他一直講只是想找人傾訴的話)那就偶爾應付幾句其實從他跟你講的那些事情中你可能不止能了解到他眼中你男朋友是怎樣還可以了解到他這個人是怎樣的就理性分析叭

2樓:錦繡涓

男朋友的室友在你面前說你男朋友的不好。不要從別人的口中聽到你男朋友的不好,而是你要在現實生活中你要見證他是不是真的像他室友說的那麼不堪。如果他真的是那麼不堪的話,那你可以要求他跟他實話實說,希望他能夠改正,既然別人都說他不好,那他可能是真的不好,如果他不像別人中說的那樣不堪的話,那你就不要相信別人的話,而相信你自己的見證。

男朋友不喜歡我追星,不讓我在他面前說其他男的,我覺得他有點大男子主義,怎麼辦?

他要是不在乎你說其他男的,不吃你醋才有問題好吧,這說明他在乎你喜歡你才會這樣。女孩子就是在男孩子最喜歡的時候找各種原因證明他不喜歡自己,在男孩子不喜歡自己的時候又會找各種藉口覺得他還在乎你 無聊的小透明 那就不在他面前說好了,追星這件事還是跟小姐妹一起開心,他不喜歡咱就不聊,反正聊了他也get不到,...

女朋友總是說前男友帥,還有在我面前說各種男生帥,該不該分手?

主要還是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吧,她喜歡人家帥的肯定是真實的,能跟你說無非是篤定你不會跟他分手,而且那些帥的也看不上她,因為她也不怎麼樣。 於魚與域 這本身就是兩個問題,而不是因果問題 她說的話讓你心裡不舒服,你應該直白地告訴她 你這麼說我聽著不舒服 如果你想要分手,就和她說 我想分手了,我覺得我並不...

男朋友在共同朋友面前說我壞話了,要怎麼釋懷呢?還要在一起嗎?

田一民 你首先要了解這樣做的目地,他這麼說是為了告訴他們有怒氣和怨言,但是不想明著說或者不敢說,這麼做有兩張目地乙個是想通過他們來向你表達他的不滿,乙個就是想傾述一下感情,沒有注意你認識不認識這個問題。然後就是後續手段,如果只是抱怨而沒有刻意和多次的詆毀,說明抱怨的意味更大,如果多次說明且故意醜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