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個瞬間覺得某個人特別可愛

時間 2021-06-01 11:29:17

1樓:影子

有個特別好的「小姐妹」

高中多多少少會帶有一些焦慮,扛不下來的時候,就會覺得真的很無力。週末放學,給他發訊息說了我的近況和擔憂,真的,那時候走在路上,情緒說著說著就快控制不住了。他一直發語音安撫我的情緒,讓我放鬆。

本來聽著這些話眼淚都要收不住了,「啊..總之你多保重身體啊..」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一秒笑出來,哪兒有這樣安慰人的啊..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一直和我懟和我剛的「姐妹」,那時卻用盡他所能來安撫我的情緒,即使它看起來很笨拙。

現在依舊和他打打鬧鬧,「王者開黑」是我們的革命友誼——

他:「你說你好好的打什麼王者,就是你開始打王者和你天天泡在娛樂局後我就沒上過王者..」

我:「你給我扣黑鍋!我給你一飛jio」

他:「哈哈 ,我上星耀了,你自個呆在鑽石吧,拜拜您嘞」

我:「嗯?怎麼回事?好姐妹就是要一起呆在鑽石,等著,我馬上登你號給你掉回來」

他:「你個殺千刀的,你敢動!」

——整天巴不得掐死他

雖然整天都在吵吵鬧鬧,但那時候他在我心裡又出現了乙個新的形象-憨憨,所以憨憨就是憨的可愛吧

2樓:bia唧

我爺爺。有一次我堂哥調頻道調到了紀錄頻道,是類人猿的紀錄片。我爺爺就說換頻道,這個看了晚上要做夢。

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爺爺就很認真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3樓:以大橘為重

看到這個我第一反正就是高中同學,

ZZY,學霸級別。我一直喜歡的乙個人。

然後有一次體育課,他在打籃球,然後投籃,我當時喊了他一聲,然後他轉過身應了一聲,然後那個籃球 duang就砸他頭上。他就在那揉他的頭,對我笑了笑。

就那一瞬間我覺得這個人怎麼能這麼可愛。

4樓:soulmate

喜歡的女生總是在我吃東西的時候看著我,什麼都不說就看著我,我就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把頭扭過去,她還是一直這樣看著我,看到我忍不住笑為止說:「你在吃啥子噢?」

5樓:

很多啊。多到想不起來。

今天看了小潘老師的怒晴湘西。陳總把頭想邀鷓鴣哨一起行動,把人邀來後,吞吞吐吐的繞圈子,發現鷓鴣哨眼光看著旁邊,並不理他,他小心翼翼的說一句「一起行動」,鷓鴣哨一口同意,陳總把頭反而楞住,鷓鴣哨問他「還有要說的嗎?」陳總把頭楞楞的說「本來還有很多,沒想到你就同意了...」

這瞬間可愛得我要笑翻了。

6樓:

我男朋友

逼著我問他帥還是彭于晏帥,我說當然是彭于晏帥,然後他很不服氣得來了個床咚問我到底誰帥

醒醒,女恐龍,你沒有男朋友

差點讓自己騙過去了

7樓:

寢室裡有乙個小姐姐~( ̄▽ ̄~)~,個子小小的,說話的聲音也很溫柔,明明是個巨可愛的小姐姐~( ̄▽ ̄~)~

但她發起脾氣來一本正經巨可愛( . )讓人不知不覺就想給她順毛

有沒有覺得某個人,髒了這個世界?

七七 但不會覺得他髒了整個世界。只能說,他弄髒了美好過往的某個時段的回憶。生而為人,總會在某時段某處遇到某個人,他給你的生活添堵,讓你本應美好的生活,多了一些瑕疵 伊莉莎白嫋 有啊,當然是有的。但是反過來想想,有人讓你感覺髒了世界,也肯定有人詮釋了這個世界的美好。我倒是覺得,髒了這個世界的,正是認為...

你有沒有什麼時候突然覺得某個人特別好,能夠認識她 他真是太好了?

周五魚塊 我的點兒點兒,她溫柔美麗又大方,漂亮可愛善解人意.喜歡的不得了,雖然我感情不外漏,但是好久不見分開的時候鼻子都酸了,還得憋著,哈哈哈哈 霧丿 有。特別感謝她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在我的高中生活中她們的出現讓我感覺到十分的慶幸和幸福。我班長,乙個非常有趣的人,接觸不深的時候覺得她是乙個正直的人...

你有沒有從心底裡覺得對不起某個人?

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讓你進了初中那個班級,經歷了6年的冷暴力對不起你從乙個開朗自信多才多藝的女孩變成了乙個陰暗偏執自暴自棄的半死人 對不起你曾經勇往直前,現在的你第一刻就想著要逃避。對不起你想過的人生軌跡沒有乙個實現 對不起曾經你不懂仇恨,現在的你充滿了仇恨 對不起曾經的你不會故意傷害別人,現在的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