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對馬斯克的感覺越來越差?

時間 2022-01-07 05:12:08

1樓:Running

不知道你說的是對馬斯克的哪種感覺,不過我也感覺不太好,現在馬斯克的產業和影響力越來越大,我怕是再也趕不上了,這種感覺很差勁你知道吧 It's so Bad!

2樓:財話馬小五

特斯拉是個十分出色的商人

快速試錯能力特別強

你對他感覺不好

多半是聽了他的發言

而且行動了

最後吧也沒賺到

馬斯克嘴炮王者

要知道他製造的每乙個話題

都是為了吸引人看

都是為了賣車

更多的賣車

這樣才有足夠的資金

等到智慧型汽車2.0時代到來

很多人呢不想思考

聽馬斯克說什麼

自己就信什麼

從而能做出一些錯誤的投資決定

而馬斯克則賺錢跑了

留下韭菜在風中凌亂

特斯拉企業肯定還會翻倍的

只是有的人一天天的都盯著票

覺得每天都要漲才ok

就好像喂頭豬

每天都要稱一下

看長沒長肉

真的好笑……哈哈哈

3樓:

第一,馬斯克也不是啥完美的人,他有很多黑料,你現在接觸的多了,自然對他感覺差;

第二,就算馬斯克是真的想發展科技,但是人類更先進,並不代表你會過得更好,說不定更慘,就算畫個人類未來會更好的大餅,但是很多人根本沒有未來,連後代都沒有,那麼人類的未來關他們什麼事

4樓:David

好奇怪的問題,

你對馬斯克的感覺越來也差,那應該是你來解釋一下原因吧,你現在來問我,我怎麼知道你為啥看誰不順眼?

難道你忽然怒氣沖沖的去砸隔壁老王的門,也要我們吃瓜群眾來給你找原因?

5樓:Mr.donkey

首先,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其性格的很多面,並不是他所有事情都是對的,所有方面都是正面。以前你可能盯著的是他正面的部分,所以覺得他形象正面。但時間長了這些正面的部分固定了,新增加的只有負面部分了,你就覺得他不好了。

其次,他這些年越來越成功,個人也會逐漸膨脹,覺得自己什麼都厲害什麼都對,自然一些自負的事也會越做越多。

馬爸爸也是這樣,以前大多數都是正面訊息,但從福報論開始,走下坡路了。

噹噹為什麼越來越差?

客服和售後素質低 不專業佔一部分原因。我已經簽收了!你們物流都不看一眼,直接拒絕?好,我找客服 客服沒理我,我繼續申訴 經核實無包郵商品 我? 林城 經過和噹噹客服的一通對線,我發現錯的是我,我錯就錯在根本就不該在當當買書。想在噹噹購買作品選,老版的一共四卷五十塊錢,發過來就一本,而且商品詳情頁變成...

為什麼學習越來越差

不愛吃梨 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有不同,但是通過對學霸的學習方法進行系統的總結我們可以發現有很多共同點,這些共同點簡而言之就是經過實踐驗證的行之有效的方法 如果他的學習方法不對,他就不會成為學霸了 因為每個人都具有差異性,有的人是夜貓子型別 喜歡熬夜的人 有的人是百靈鳥型別 喜歡早起的人 還有其他的各個...

為什麼感覺領克0102之後的車越來越爛了?

李德山 說的太有水準了,特別是領克04,質量太差,電動天窗都減配搞沒有了,高配連acc定速巡航都沒有。隔音降噪,懸掛都太差了,實在是掛羊頭賣狗肉,哎!連車輪都減配成2寸2輪的了,下一輛車絕對不買領克04! 面豬兒 作為乙個如果有錢想買的品牌車,確實挺喜歡的,但就目前開個破車的我來說,確實保養勸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