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想讓男朋友知道我太多事,不想哈他傾訴,總想和朋友聊天傾訴,有男朋友也非常空虛和孤獨,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5:12:08

1樓:海慕青風

我覺得最大的概率是你可能沒那麼需要他。

愛其實是需要,每個人都有他的需要,直白說你沒那麼需要你的男朋友。換句話說,你也沒那麼愛他。

有人陪還空虛和寂寞,說明你們心根本不在一塊,他給不了你任何,(物質除外)

怎麼辦?我覺得分了,你找乙個能夠在心靈,,物質上滿足你的男朋友去吧。(物質看你自己,但心靈你們肯定是沒有靠在一起的)

這是為了你好,也是為了你男朋友好,如果你們以後結婚了,然後有一天,你發現乙個可以在心靈,各方面滿足你的人,你男朋友可能會綠。(這就看個人責任感等等多方面因素了)

個人看法,找乙個真的能夠不然你空虛寂寞的人一起生活,否則你害的不是乙個人 。

還有乙個可能,你有麻煩了,(或者煩心事,或者過去,或者為未來擔心)但你知道告訴你男朋友也沒什麼屌用。所以你不想和他溝通,所以你才有這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如果是這樣,要麼你男朋友沒能力解決你的煩惱。要麼是你們缺乏溝通,我建議你多溝通。OK

男朋友心情低落的時候不太想和我交流這是不夠愛嗎?

小妮子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當然你可以什麼都不問,默默的陪在他身邊,要是你會疏導,你也可以試著疏導疏導他。 Ther 個人觀點哈,既然是心情低落那不說話的話應該是在自己平復情緒,這個除非是小事但是你感覺到很明顯的疏遠,一般情況下不想交流是不足以證明他不夠愛你。 王迪 我個人認為...

公婆安排孩子去盛華 軍訓 基地,我不太想讓他去,咋整?

公尺咕嚕咕嚕 公婆 安排 我就想問問,你的孩子,公婆憑什麼安排他?有什麼資格安排他?姐們儿,為母則剛不是說當了母親就要跟個牲口似的勞作,而是當了媽了,你就得保護你的孩兒!你就得有說了算的氣勢!誰特麼敢越過我 安排 我的孩兒,誰就別想過清爽日子! 勾陳一 自己去搜搜盛華軍訓基地是什麼地方就知道了,老關...

有乙個我覺得是朋友的人,幹什麼好像不太想帶上我,我心裡有點委屈和悶悶的,不知道怎麼辦?

七覺先生 就你這樣,不帶你是應該的。你們僅僅只是生活中的朋友而已,為什麼做事一定要帶上你呢?首先你的要求就不合理,那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和生活方式,你想要讓你朋友帶上你就已經是干涉別人的生活方式。就像你對別人好,那是你的問題,反過來你沒有權力要求別人也對你好,那是別人的問題。 呂空間看看 發現你和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