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坐月子想請月嫂,但是又不想和婆婆住一起,又沒有自己單獨的房子,也不想去月子中心,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5:05:27

1樓:默默漠漠

那你說怎麼辦?讓你婆婆搬出去給你倒地方?

也不是不行,就看你能不能說得出口了。仗著肚子裡的孩子 ,說不定你婆婆就答應了呢?

但這樣也就等於撕破了臉,估計你老公在你婆家親戚那裡會被無數次當成反面教材,還有,不知道你老公是不是無所謂。也可能他現在無所謂,但以後等他媽去世了會突然良心發現,覺得自己是個人渣。

2樓:

我覺得重點是:你捨得花錢嗎?

捨得花錢,就出去租兩個月房子

不捨得花錢,就只能請婆婆迴避,或者還可以住到娘家去至於哪個操作難度更高,你自己心裡清楚

話不好聽,匿名了

3樓:Luna

這種情況那就只能租房子,但是不見得能有短租的,最少的半年吧,還不想見到婆婆,那就意味著月嫂走了以後就要自己帶孩子,只帶老二還好點,如果老大一起帶的話就有點累了,還要想好怎麼跟婆婆說想出去租房坐月子的想法,既然不想見到婆婆,還要跟婆婆表達出來這個想法,否則要是有責任感的婆婆的話,回經常去幫忙照顧月子及孩子

4樓:

租房是個選擇,可是如果是短租還是拿來坐月子,不見得房東願意租,或者成本會很高

聽你描述我理解是沒能力自己買房,目前住在婆婆家裡

如果這樣的話,我建議還是調整心態吧,盡量讓慾望與自己的能力匹配

5樓:小兔兔

假如跟婆婆沒有到見面就撕的程度,建議最好還是住一起。第一,你沒辦法保證月嫂的服務水平,濫竽充數混日子的月嫂不在少數,你邊坐月子不可能邊盯著月嫂看,她給你孩子奶瓶消毒到位沒有?洗澡有沒有洗乾淨?

紙尿褲有沒有及時換?有沒有為了自己多睡會兒給孩子灌太多奶粉?我之前請的一位育兒嫂跟我說,有一次她去接收乙個出月子的寶寶,一直是月嫂帶的,洗澡時候發現耳朵後面厚厚的全是汙垢,可想那乙個月都沒認真洗過。

還有我坐月子的時候上火嚴重,牙齦全部腫了,月嫂依著我們當地習俗做菜還要給我加很多酒,我媽多次強行制止才作罷,我上火的症狀才消了。沒個老人幫忙看著真不妥,除非娘家媽媽肯來幫忙。

第二,你的娃,月子裡奶奶沒見,沒帶,出了月子,她能順利接手帶娃嗎?感情都是朝夕相處一把屎一把尿培養的,月嫂會教很多育兒方面的東西。你出了月子想讓誰幫忙帶娃,月子時候最好就留她在身邊了。

成了家,當了媽,很多事得考慮很多的因素,很難十全十美地稱心如意了。

6樓:歐小呆

首先得明確乙個問題,你老公什麼想法?

如果你老公支援你,一切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而且為什麼不想去月子中心呢?我在月子中心坐過月子的朋友,都說月子中心不錯的呢。至少你省了租房的錢嘛,有些月嫂照顧孩子還不做飯,月子中心嘛都包完了。

孕婦情緒是會焦躁些,慢慢來,別急。會有辦法的

7樓:Grace

自己單獨租個有大暖的樓房請月嫂,帶著孩子就好。租個兩三個月,讓月嫂多陪你一段時間,自己好好休息,也好好的學著怎麼弄孩子。

坐月子你會請月嫂嗎?

閆澤昕 沒請,後悔。每天都會把月子裡的某些讓人窒息的事情想幾遍,覺得當時自己為什麼不去爆發呢,不去回懟那樣嘴臉的人呢。如果請了月嫂,起碼不會再和那樣的人在自己最虛弱的時候打擂台了。只要條件允許,請吧,這是對自己的負責。 木子李 還有兩個月孩子就降生了,老婆擔心我乙個新手奶爸不能同時照顧她和寶寶,所以...

坐月子應該去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請最貴的月嫂,記住,最貴的,請夠三個月。月子中心全是坑,我後悔自己人傻錢多,出了月子見了真正的金牌月嫂才知道月子中心是些啥了。 中山巍閣 小雲 月子中心!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寶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寶寶出生後的月子期間對於寶媽和寶寶都非常重要。各種模式的月子會所 專門請到家中幫忙的月嫂等方式,讓寶媽...

坐月子是去月子會所好,還是請月嫂在家坐月子好呢?

瑾年 作為乙個請不起月嫂也去不起月子中心的孕媽,讓我來說,我覺得有錢就去月子中心,預算不多就請月嫂。但一定要去找專業靠譜的月嫂和月子中心。當然,如果跟我一樣,窮逼乙個,雙方父母都幫不上忙,那你就只能靠自己和老公了。 張圓兒 主要看你的經濟能力,還有家裡面的情況。如果跟公婆或者父母同住,或者家裡同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