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生怎樣拒絕同班男生的告白,還不傷害他?

時間 2022-01-07 05:05:27

1樓:黑冰

說:我媽要我一定考個好的重點高中……我是全家和全村人的希望……馬上就高中了,現在談,到時候還會分的(意思對方考不上你要去的學校)

2樓:牧野村夫

首先,恭喜你,姑娘!這是一件好事,證明你的魅力,所以,請不要太有壓力。從你不想傷害告白男孩來看,你真的是乙個很溫柔的女孩,真不錯~

其次,我們也不要批評男生,乙個初三的男孩,在情竇初開的年紀,敢於主動向自己喜歡的異性表白,很勇敢。

這樣做的好處是,一來讓男孩看到你的態度,二來是表達你的禮貌,三來是展現你的大方。我相信,男孩在收到你的回覆後,也一定會明白你的心意,認真考慮戀愛這件小事。

最後村夫祝你和男孩,生活愉快,學業有成~

3樓:小喂

說實話啊!我也沒什麼經驗,反正和他好好聊這麼話題吧!別把話說的那麼重,如果真的是喜歡你,那他就會為你考慮的,我覺得是這樣的!當然額…意見僅供參考啦

4樓:愛吃桃子的兔子

額,可能或多或少的都會有些傷害吧,作為從小社恐加母胎單身的我,怎麼拒絕不會(我才不告訴你,因為從來沒人跟我表白,手動狗頭),但一定要注意,一旦決定了,就請保持距離,不清不楚的尷尬,可能會讓你誤認為,你對他可能好像有那麼一點喜歡,也會給他乙個泡沫一樣的幻想,真的,如果自己不行,就找父母,老師幫忙解決,不要怕傷害,以後回頭看看這段經歷,可能曾經以為會銘記終身的的事,也只是以後你們偶然相遇的茶後談資。

怎樣面對乙個被拒絕的告白的同班男生?

初三的時候我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是我的同班同學後來我們坐了同桌有一天我跟他講如果有人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他問我誰誰喜歡我哪個班的是我們學校的?幾年級叫什麼名字 他一直追問的我很慌然後他跟我講他討厭別人騙他我就心一橫就說如果是我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再後來就是我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我一直在想他為什麼要在調...

初三女生應該怎樣變優秀?

雨過天晴 可以考慮三個方面。一 提高成績,身為學生,如果能成績好,在別人眼中一定是好學生。二 多參加活動,交更多的朋友,多了解學習之外的東西,開拓視野。三 多和老師交流,嘗試和老師成為朋友,老師經歷比較多,從前輩身上學習經驗。 逐漸長大 努力學習,找準目標。把自己整理乾淨。初三面臨的是中考,考上乙個...

初三女生會喜歡比自己成績差的男生嗎?

蓁蓁 荷爾蒙的萌發最開始難道不是由於長相嗎 喜歡上乙個人是因為他的行為舉止和他平時的談吐成績反倒不是什麼太大因素吧 個人看法 會的我就喜歡過啦 先上結論 成績不重要。接下來就是講故事啦 喜歡他的這一段經歷啊真的好想寫下來.初三和他分到乙個班的,此前只是互相知道對方這麼個人。我呢初三時候成績很好。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