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包括哪些新技術?

時間 2021-12-20 20:50:11

1樓:出海網EZsourcing

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讓機器以人類智慧型相似的方式,完成通常只有人類才能勝任的工作。

NLP: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神經語言程式學,把大腦的思維過程看作程式語言來進行研究。

2樓:機器貓

人工智慧的技術包括的技術有:1、機器學習。是一門交叉學科。

2、知識圖譜。本質上是結構化的語義知識庫,3、自然語言處理。是電腦科學領域與人工智慧領域中的乙個重要方向,4、機器翻譯。

指利用計算機技術實現從一種自然語言到另外一種自然語言的翻譯過程。5、語義理解。指利用計算機技術實現對文字篇章的理解,6、問答系統六種技術。

分為開放領域的對話系統和特定領域的問答系統。

3樓:yanshan

人工智慧,實際指的是智慧型機器(人),它應用在不同領域的具體形式多種多樣。最簡單的是「智慧型機械人(手、臂)」,具有某種人類的能力(感知資訊並做出最合理的判斷和動作);複雜些的機械人具有學習功能,能複製操作人員的系列動作。程式設計師賦予它什麼功能,它即可具有設定的功能。

當然機械人的實體(硬體),必需能夠完成這些動作。

智慧型機器(人)的程式(軟體)類似人的大腦,還需要感官(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感知溫度、濕度等)和四肢(執行機構)等。硬體包含大量高科技,諸如各類敏感器,微型電機,微型軸承,精密無隙傳動系統等。我不是這個行業的技術人員,只是一般常識性的推測,拋磚引玉吧。

4樓:掰謊者

沒有什麼新技術。

人工智慧的核心是神經元網路,這是幾十年前的技術,不同的是,現在硬體的進步讓大批量資料訓練成為可能,很多人因此迷戀上了海量資料訓練,以為只要樣板夠多,一切皆有可能,事實證明他們足夠愚蠢,或者說他們足夠聰明,只要他們能忽悠投資人。

人工智慧需要哪些技術基礎?

永無止境 一些基礎性的深層網路結構,是有必要學習的,例如 卷積神經網路 AlexNet AlexNet在2012年的ImageNet競賽中奪得冠軍,使得卷積神經網路一舉封神。AlexNet 殘差網路 殘差網路是卷積神經網路最為經典的改進形式,下圖中的identity 即恒等路徑 是其核心貢獻。深度殘...

如何看待現在的人工智慧技術?

大鵬諮道 人工智慧會奪走人類的工作?有人說人工智慧會奪走人類的工作?根據調查,92 相信機械人技術與人工智慧的進步將提公升中國的整體競爭優勢,91 的受訪者認為機械人與人工智慧將為其當前從事的工作帶來積極的影響,其中83 的受訪者表示對未來的工作前景更有信心,84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並不擔心當前的工...

什麼是人工智慧?如何入行人工智慧?

十三 目前掀起一波熱潮的人工智慧,主要是在用機器想方設法模擬人腦工作方式。比如神經網路。模擬人腦,像人一樣 是很多人最開始對人工智慧的定義。甚至有乙個爭論,人工智慧是否會超過人類 知乎上有篇翻譯的文,標題叫 為什麼霍金等人都叫大家警惕人工智慧 看完你會覺得頭大甚至有恐慌感,但事實上,科學家們普遍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