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獸王是不是應該配合遠敏打5號位?

時間 2021-12-20 20:47:44

1樓:ghosts999999

獸王打5號位的結果,就是變成乙個光環發動機,本體不如豬鷹有用。

考慮到光環覆蓋範圍,獸王想提供光環最多也得處在團戰波及範圍內活動。結局就會是:你很容易被集火。

而且就控制力來說,獸王大唯一優勢就是能大魔免。因而排除光環後,獸王本身價值都不如冰龍bane;而就開視野效果,也是大聖完勝(不考慮被抓,45的大聖好歹掛在樹上吃經驗;獸王5號位,上線就離死不遠了)

2樓:綠護

我個人的理解,5的任務是保護1正常發育,而4的任務是配合3壓制對方1發育。獸王有乙個明顯的短板就是沒有小控,而遠敏本身脆的同時一般也沒有控,不用說遊走,如果對面34強行衝1號位臉的話,你是根本護不住的。

3樓:莊生夢

當然可以,但我認為打3更合適些。

獸王玩的不多,但這是我勝率最高的英雄。(我超凡分段)

以下是我對題主提出的幾個問題的個人見解

1.線上豬容易死,壓不住人。dota2這個遊戲講究制衡,沒有什麼英雄選出來是無解的。

獸王的線強度主要取決於對面的英雄,其次是自身對豬的操控。比如你打個pa,bane,那你的豬就是容易死,對面就是有兩個指向性技能殺豬,你想通過豬藏陰影等細膩操作來彌補就是會比較困難。但如果你面對虛空小強這種,那幾乎都不用控豬,一直a就完事了。

2.中後期沒用,身闆太差。確實,獸王的弱點就是中後期的團戰過於依賴大招的釋放,沒大就很乏力,沒有爆發,沒有肉度。

但冰蛙為你關上一扇團戰的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帶線的窗,不然這個英雄早該刪了。獸王的強勢期在15分鐘左右開始的壓制節奏,用鷹控制敵方主野區視野,大量召喚物用來推進,壓縮對面發錢空間,讓對面跟你們接團時大哥差乙個大件,這才是獸王的價值。

3.獸王對裝備依賴程度不高,所以可以來打5。確實不高,獸王不像doom這種3需要點金跳刀bkb冰甲重新整理球,只需要乙個大支配打推進,一把跳刀打先手就足夠了。

但換個角度想,獸王打的錢大都是對面野區的錢,這是乙個不太吸自己家雙核血的3,這些壓制力是需要一些基礎的經濟,5號位獸王萬萬做不到。

獸王可以打5,他確實如題主所說可以用豬去和對面輔助對拼,用鷹防gank,大招打控制,在對面選擇小鹿老陳這類直接招你豬的英雄時轉5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在大都時候,用他打3,拿一定的經濟,壓制野區,推進控盾才是這個英雄優勢所在

無極劍聖放DOTA2是不是無敵?

李菊福 這遊戲裡的英雄好像都是分力量敏捷智力的,按字面意思理解,我猜我應該是個敏捷英雄,但我的血量好像比這地方大部分力量英雄還多,法力值比一些智力英雄多又是咋回事?就算我真是敏捷英雄,那我的三圍基礎和成長又該是多少?這遊戲的英雄好像沒有天生被動技能的概念,那我的被動雙重打擊還能用嗎?聽說這裡抗性值和...

dota2是不是steam更新最頻繁的有影響力的大型遊戲?

斯布雷斯 我想知道那些一天乙個g更新的玩的是dota2麼16號劍聖至寶加7.03版本 800多m 然後小修小補包括一些漏洞的修補 280m左右飾品特效和一些圖示更新 100m Dac箱子更新 140m 強行每天乙個g 過分了啊 支配者 有起源1到起源2的DOTA2.一週三更算毛線.貌似一天雙更都有過...

dota2的7 28新版黑鳥是不是moba遊戲歷史上最愚蠢的英雄改動?

搖頭爵士先驅 我最近試了幾次黑鳥,3號位和4號位。基本玩的不咋地,但是對線期明顯很好混。這個英雄真的沒有多少輸出環境,但是把位置調低一點就很舒服。 愚者 我來給出乙個不同的回答,最近看直播說這英雄多麼多麼的吊,就去研究了一下。最近玩了很多把快速模式的黑鳥。勝率還是蠻高的,雖然快速模式跟普通模式差距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