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談戀愛會焦慮嗎?

時間 2021-12-20 20:46:42

1樓:公尺弟弟

會呀現在階段是我的第一次談戀愛。原生家庭的影響,讓我對感情這種事情很敏感,任何乙個因想要和我談戀愛而接近我的男生,都被我疏遠了。

老長時間不談戀愛甚至我姐懷疑我喜歡女生。還好讓我遇到了現在的他。

集美,其實我想對你說,在感情方面,如果還沒做好準備的話,千萬別付出自己的所有,包括感情。或者別往前邁一步,我在沒看好對方的情況下我是不會鬆口的。

乙個人若是想全然接納你,你也想全然接納對方的時候,一定要先坦白,或者讓自己處於一種劣勢層次,告訴對方,自己敏感、受不了什麼什麼(自己的),我是這麼做的,所以我男朋友在這方面不會讓我猜疑。

學會及時放手,對方不喜歡自己,就放手吧,傷痛不如短痛,沒有繼續的可能何必維持著繼續的狀態。

我們四個月在一起的時候,感情狀態還處於熱戀中,而且已經漸漸的被他寵出脾氣了。每個人表達喜歡的方式不一樣,他的方式是喜歡黏人,剛開始我不習慣,後來好多了。但不論是哪種方式,自己都能感受到愛意,不夠喜歡的那

任何人主動多了都會累,所以我都會偶爾的給他小驚喜,主動一點,黏他一點,他會覺得付出有點回報了,更開心。

他比我年長一歲,懂得東西比我多,所以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擔心自己不夠優秀,怎麼交流怎麼接觸等等問題對我來說,太難了,畢竟第一次,焦慮就有了,後來我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被需要的地方自信了,焦慮也就沒了。

兩個曾經不同世界的人到一起生活了,摩擦肯定是有的,需要慢慢磨合。

男朋友是教出來的,但他得先愛你,才能學,他愛你的保鮮秘籍是你要先愛自己。

加油,集美

2樓:曰兆林夕

看了你的敘述,你的心裡活動總是透漏著對他人的不信任,或許你是因為前任而受過傷,讓你成長到現在這樣。既然戀愛總要面對矛盾是非,磕磕跘跘少不了。況且戀愛也會有乙個波盪起伏的階段,從最初相識開始的熱戀最後還會回歸平凡,最美好的莫過於相熟相知財公尺油鹽。

別人的戀愛畢竟有別於你的戀愛,感情還需自己把控。

談戀愛可以緩解焦慮嗎?

七月流火 看你抱著什麼態度去談,是想談戀愛了,還是只是為了緩解焦慮,只是為了緩解焦慮那就去約p去,享受那種征服女人的快感,可以讓你緩解焦慮,前提你得有征服女人的能力才行,其次不要為了緩解焦慮去談戀愛,那樣會更焦慮,因為我幹過這樣的事情,談了以後之前的焦慮是緩解了,新的焦慮是,對女朋友並不是很滿意,又...

那些996的人士,想問你們不用談戀愛的嗎?沒有家庭的嗎?

DdDdDd 這些人,一部分人會在某天幡然醒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一部分人會在夜裡輾轉反側失眠,因為就算你幡然醒悟了什麼是最重要的,你也得繼續幹著身不由己的工作。 想飛的小仙女 有意思了,我爸媽催我結婚,說未婚同居他們都不好意跟別人說,我沒物件時又催我找物件,我一周六天見的都是公司這幾十個人,扒拉...

請問你們家的貓吃飯會流眼淚嗎?

我家貓接回家兩個月現在不到五個月大,平時吃貓糧不會流淚。我今天第一次喂它罐頭的時候看到他眼角有兩個大淚珠子掉下來,我還以為他眼睛裡進了什麼東西,剛才又喂了一次發現還是流淚,才知道是罐頭的事情。我也很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到底正不正常。 熊貓飛不過大海 正常情況下貓咪的眼睛是不會流眼淚的,流眼淚的貓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