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優秀的孩子越是給別人準備的嗎?

時間 2021-12-20 20:46:42

1樓:催乳師肖蓓

請問優秀怎麼給別人?

乙個人身體素質優秀,他怎麼給我?揍我嗎?

乙個人口才優秀,他怎麼給我?罵我嗎?

乙個人掙錢能力優秀,他怎麼給我?養我嗎?

乙個優秀的人能讓我受益的只有兩件事——教我和愛我。

就算孩子再優秀,只要父母卻固執己見不聽孩子的意見,那麼孩子的優秀對父母來說失去了一半意義。

就算孩子再優秀,他可以尊敬長輩、負責任,卻不能強迫自己喜歡誰。只要父母和孩子缺乏共同語言,那麼孩子的優秀對父母來說失去了全部意義。

事若非體質優秀者不可為,此事必傷筋骨氣血,父母怎捨得讓孩子去做?

天底下掙錢能力優秀的不外乎特別能掠奪和特別能忍耐。無論那種都不利於心理健康,父母怎願意讓孩子為了錢心靈不得安寧?

身為父母我最終可能還是攔不住孩子去逞筋骨之能、逞口舌能、逞財帛之能,但我會告訴孩子:「請不要為了我做這些。你已經給了我最棒的禮物,那就是媽媽這個兩個字。」

2樓:refow

1- 考慮那麼多, 就好像有了教育出優秀孩子的想法, 然後就能教育出優秀孩子一樣.

2- 教育出乙個優秀的孩子, 是絕大部分普通人這輩子能達成的最高成就了吧.

3- 出國不回可不是優秀.

父母越捨得給孩子花錢,孩子就越優秀嗎?

采薇 父母給孩子花錢與孩子優秀並沒有直接關係,俗話說 好鋼用在刀刃上。父母再給孩子孩子花錢時也要注意方法和用途,切不可給孩子養成大手大腳毫無計畫亂花錢的習慣。另外再給孩子花錢的同時也要適當的告訴孩子每一分錢都來之不易,告訴孩子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的道理 隨遇而安 正確的花錢,應該是有好處。不是說越捨...

為什麼越是自卑的人越需要別人的肯定?

Victor Qin 這就好像你看見乙個快餓死的乞丐,你給他愛馬仕的,LV,耐克,的東西他根本不需要 但是你給他一些食物,他一定要 所以當你自卑的時候你最需要的就是別人的肯定,認同,鼓勵 維托里亞 因為別人有的你沒有,害怕不合群,害怕被孤立。但這些都會在你開始面對自己面對現實學習成長變得強大時而消失...

為什麼越是優秀的女生越找不到心儀的另一半?

已登出 肯定只是少數,你可能根本不知道優秀的女生身邊多少優秀男士去撩,而且還是不計代價的去撩。還有可能就是這個女的有問題。眼光太挑或者情商問題。 有一部分是太優秀不想找,或者太優秀但心裡那個人又不可能在一起,比如人家有家庭了,或者人家是張藝興 還有一部分是時候還沒到,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在30歲之前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