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孩子背後的家長一定優秀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19:20:38

1樓:一位同學

我覺得家長不一定有很高的社會地位或者是有乙個很好的工作之類的,但他們一定有良好的品格,十分尊重孩子,同樣也知道教育的重要性。他們肯定會支援孩子的愛好而不會去命令孩子。

2樓:酒量是兩口百利甜

這是乙個判斷句,優秀的孩子背後的家長一定優秀。只要能舉出反例這個推論就不成立。

乙個孩子的優秀與否取決於ta的成長,乙個人的家庭環境是ta的成長環境,但是孩子的優秀是個結果,與成長環境一定有一定的相關,但並沒有必然的關係。

優秀的家長也有不同的角度吧,也許他們能給予孩子優越的生活條件,這是家庭背景優秀;也許他們並不能給予優越的條件但他們的思想、教育理念成熟,即所謂教育有方,那也是另一種意義的優秀,而且我覺得後者的優秀比前者更有意義。

許多家長,他們也許給予不了你優渥的條件、自己也並沒有成熟的教育理念,也許以優秀的家長的標準來評判,許多家長就是不優秀的,但他們中大多數對於他們的孩子能給予的只有他們的愛,如果可以,這也是一種優秀吧。

好像說的跑題了哈哈哈,第一次寫這麼長。

是不是領導一定比普通的員工要優秀很多?

816387 是的,不管任何方面,即使領導只是某個人的親屬,他可以沒有能力或者沒有專業技能,但是他有別人的信任或者值得領導欣賞的地方。其他人也好,普通職員也好,任何乙個崗位都有存在的意義。做好自己就可以 張一 這個其實沒辦法一概而論的,主要看公司環境和導向。我所在的是一家規模還比較大的私企,要說完全...

家長應該如何看待那些,比自己孩子優秀的孩子的家長?

沉默 會反省自己,孩子優秀,和家長的教育有必然的聯絡,會教育孩子的家長,也一定是個有過人之處的家長,是個在某些方面值得自己學習的成年人。反省完畢 霓虹音 攀比心正常,不用太自責,也不要太較之,你要認識到人在世界上只不過是一瞬間,無論多優秀最後塵歸塵土歸土,雖然這麼說有點佛系,但萬物皆如此,看淡,順其...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優秀的民謠和搖滾作品一定要是小眾的?

讓比賽結束 乙個東西的群體裡,特別好的和特別差的都會很少 所謂小眾 而佔絕大多數的其實是平庸的 所謂大眾 數學裡管這個叫正態分佈。 michael 主要還是作品本身的原因,一般優秀作品技術含量太高,聽起來不太友好,旋律走向不是特別抓耳,所以一般人欣賞不了,自然也就小眾了。 因為是民謠啊 如果乙個村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