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10por和vivo y70s哪個拍照更好一點?

時間 2021-12-20 20:50:11

1樓:

紅公尺Note 10 Pro的拍照體驗更好。因為紅公尺Note 10 Pro搭載了乙個6400萬畫素的主攝,而vivo Y70s搭載的是4800萬畫素的主攝。紅公尺Note 10 Pro的畫素更多,所以紅公尺Note 10 Pro的拍照體驗更好。

2樓:超越夢想

首選y70s,雖然說紅公尺note10pro在發布之後的銷量成績非常的可觀。但是隨著使用者的體驗不斷的深入。也有越來越多的聲音表示紅公尺note10pro後悔買了。

那麼為什麼不建議買紅公尺note10pro呢?

1、紅公尺Note10Pro的亮度

紅公尺Note10Pro在外面的Sunny之下。紅公尺Note10Pro的螢幕幾乎看不見東西。是一片白茫茫的東西。

並不像有的人說的那樣在Sunny下還可以看清楚螢幕,你如果是一名戶外工作者。建議還是不選擇紅公尺Note10Pro。

2、紅公尺Note10pro的塑料機身

被賦予了很多的含義。可以減輕手機的重量。甚至可以很好的散熱。但是我的小夥伴發現了乙個問題塑料在質感以及手感方面不如金屬的手感要好一些。

但是在另外乙個方面。塑料確實比玻璃的後蓋耐摔。再就是塑料更加輕。

所以紅公尺Note10Pro的重量做得比較輕。重量也只有195g。同樣這樣可以減少成本。

這樣的塑料後蓋更加適合中低端手機。

儘管塑料有這些好處。但是有一問題。卻被忽略掉了。那就是塑料比較容易產生靜電。這樣塑料殼就比較容易收集髒東西。

3、紅公尺Note10pro取消耳機孔

耳機是現在很多人的首選。但是紅公尺Note10Pro卻將這個功能給閹割掉了。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小夥伴還是不喜歡的。儘管附贈了乙個轉換接頭。

4、紅公尺Note10Pro的作業系統

一開始認為MIUI是比較不錯的作業系統。因為前期看到MIUI可以說是目前國內安卓最好的作業系統。但是個人覺得MIUI比較卡頓。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流暢。再就是動畫也不是太好。

紅公尺 note 10 Pro 和紅公尺 note 11 Pro 怎麼選?

嚴選數碼 不用太糾結,這兩款機型挺好選擇的!紅公尺note10 Pro和紅公尺note11 Pro這兩款機型最主要的區別有三點!處理器。紅公尺note10 Pro採用天璣1100處理器,而紅公尺note11 Pro則是天璣920處理器,效能上還是有不少差距的!天璣920定位接近驍龍778G,執行王者...

紅公尺note11Pro與紅公尺note10Pro相比較,具體做了哪些提公升?

主攝從6400萬畫素提公升到1.08億畫素。機身厚度從8.9mm變為8.34mm。觸控取樣率從240Hz變為360Hz。亮度從450nits變為700nits。5G頻段多了3個,分別是n5 n8 n38。兩款機型的定位不同,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10做的是效能,11是日常體體驗 雖然紅公尺...

紅公尺10xpro和紅公尺note9pro哪個更好?

七木 Redmi Note9 Pro,優點後置一億主攝,120Hz高刷屏,雙揚聲器,缺點驍龍750處理器拉胯,重量215克 Redmi10X Pro,優點天璣820 後置主攝外其他鏡頭更好,支援3倍光學變焦 5倍混合變焦和30倍數字變焦,光學防抖,螢幕素質三星AMOLED,缺點沒有高刷 雙揚聲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