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選擇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的優勢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8:11:57

1樓:才商聚

1、投資小風險小

網際網路創業不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不必承擔所謂的投資風險,更沒有經營事業的諸多壓力。

因為,一根網線、一台電腦、一部手機、乙個人,或者是團隊就構成了創業的基礎。做出了產品,推廣和營銷的成本也幾乎為零。這樣,資本原始積累也就完成得相當快捷。

這是任何一種傳統企業模式所不可想象的。這雖然是網上創業的優勢,但是風險小不等於完全沒風險,創業都是有風險的。

2、人員組成簡單

很多創業者初期都是白手起家,一人就包攬了所有職務。因為在初期基本上乙個人就可以應付過來,不需要再為員工費用擔心。自己做核心的東西,其他的外包就行了。

3、周期短

跟實業比起來,只要你有執行力死磕3個月的時間即可以獲得顯著的效果。網路真的可以做到,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找到正確的網際網路創業專案。

4、市場大

由於現在網際網路創業尚屬初級階段,打個比方說:現在的網上創業市場,就像是上世紀80年代,創業機會到處都是只要你去做,就會發掘很多的商機。

5、無條件限制

就業市場存在的諸多難以跨越的門檻,也沒有創業環境的重要障礙,只要願意敞開胸懷, 網際網路將會是發掘你無限潛力的乙個絕佳平台。

6、無發展空間障礙

沒有人會預設在網路上的成就大小,因為那取決於自己設定的目標高低,及願意為這個事業付出的努力而定。

7、無特權、免交際應酬

傳統社會裡的"特權階級"、"裙帶關係"、"走後門"等情形,絕對不會發生在網上。網際網路上擁有乙個公正、公平、合理的創業環境,只要符合國家有關網際網路的法律法規,便能享有網際網路帶給你的無限商機

8、享有自由非凡的生活

在拓展出屬於自己的事業體系後,將帶來無比的成就。此時,大可不必如同傳統事業經營者乃為事業日益奔忙,龐大事業體系自然就能順利運作,您便能盡情享受物質上的滿足與自由。

萬事從現在開始,從自己做起。九層之台,起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 願各位朋友都能在網上開創一番自己的事業。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這。請注意,如果你把它當乙個故事看了也許你將一無所獲,我們應該要深度的挖掘其背後的本質意義,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速的成長,這也將是我們才商聚分享的價值所在。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

「網際網路 」到底可以加什麼?為什麼是「網際網路 」而不是「 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是一種思考方式,網際網路本身並不創造實體價值,只是資訊傳遞的通路和媒介。用傳統的思維思考商業模式,往往都是從生產製造開始,但是網際網路的思考方式是先從資訊傳播的角度思考,具體實體是什麼在商業早期反倒顯得不重要,反而是資訊傳遞所需的技術更為重要。傳統商業先考慮我要賣什麼東西,進貨渠道在哪,銷售...

網際網路創業選什麼好?

首先選擇小投入 運營成本低的專案,對於沒有創業經驗的,小本入行還是非常穩定的,選擇有市場需求和發展前景的專案,市場需求決定專案的及時收益,發展前景取決於你在這個行業能走多遠,市場越大,前景越好。如果說對網際網路感興趣的話,不妨在這個領域試一試。很多年輕人就是看中了網際網路的商機,賺得盆滿缽滿。不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