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網際網路進行掙錢,什麼是網際網路思維?

時間 2021-06-03 04:52:33

1樓:科燈

網際網路思維和線下傳統思維對比

網際網路是先聚集人,再圍繞這些人開發產品或者服務。

傳統思維是先做產品,再去找客戶。這是其中關鍵的一點吧。

2樓:

如何利用高速公路掙錢?

如何利用高速鐵路掙錢?

如何利用電網掙錢?

如何利用水網掙錢?

如何利用煤氣管網掙錢?

如何利用電信網路掙錢?

這就是所謂的網際網路思維。

3樓:2019曉陽

什麼是創業?我認為就是找乙個專案去做,慢慢在做的過程中發現問題,並把這些問題乙個個解決,這個專案自然就成功了。聽起來似乎很簡單,但是能堅持到最後的沒有多少人。

因為你在做的過程中會發現,開始籌畫這件事所考慮到的問題都不叫問題了,往往會出現一些你意料不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慢慢煩躁,放棄。

有人說沒錢怎麼創業,如果你現在銀行有一萬,做生意做一年,你沒變成10萬,那就算給你一百萬,你也賺不到錢。沒有資金的時候,最能看出乙個人的洞察力和看到商機的能力,還有執行力。有的人就又扯淡了,人家有人脈有背景。

不得不承認有人脈的人創業更容易一些,但是現在是網際網路社會,我們完全可以白手起家,甚至不需要任何人脈關係,不需要開公司,這就是為什麼網際網路可以秒殺傳統生意!

找我領取創業82招

如何更好的利用網際網路掙錢?

問鼎先生 網際網路上賺錢機會很多,賺點小錢還是很容易,賺大錢還得思路加專案,不要去相信曾經所謂萬能的成功學,每個人的自身條件性格,興趣,能力環境等都不一樣。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行業,制定目標規劃,認定後堅決執行,成功不會太遙遠。網際網路摸爬滾打多年,總結了上百條網上專案。當然現在不算富有,在...

什麼是裝修?什麼是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算得上網際網路裝修?哪個平台的模式與方向有潛力?

什麼是裝修?答 從毛坯房到精品房的過程!什麼是網際網路 答 借助網際網路渠道,重塑傳統經營方式,就叫網際網路 什麼是網際網路裝修?答 現階段還沒有一家網際網路裝修,頂多叫裝修網際網路化,真正的網際網路裝修類似於網上下單,線下確認,線上支配,線下施工,整體交付。哪個平台是網際網路裝修?答 有很多自稱為...

非網際網路人士如何轉行網際網路?

產品一哥 你要掌握知識點有 網際網路思維,運營方法,運營是什麼,它是幹什麼的,它的工作目標是什麼。這些都是要掌握的,否則就算你轉行成功了也將無從下手。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資料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