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甜酒 果酒好喝?

時間 2021-06-03 04:52:33

1樓:二狗酒館

想要找好喝的甜酒或者其他果味啤酒的話,可以來找二狗酒館。

女版野格

寶石紅晚安波特酒

顧名思義,就是睡前喝的酒。酒精度19.5度,果味芬,喝起來有點像葡萄酒。

士多啤梨冰淇淋利口酒

酒精度17度,喝起來幾乎沒有酒精感,粉紅色的酒體,倒出來特別像一杯士多啤梨奶昔,入口滿滿的士多啤梨酸甜味,特別好喝。

椰子味、咖啡味、原味

菠蘿味酒精度37.5度,喝起來口味比較烈,適合酒量好的人喝,酒量不好的可能很容易上頭。

四種不同口味:原味、椰子味、咖啡味、菠蘿味,可以根據自己口味選擇。

女版·聖鹿58號

酒精度25度,相比於聖鹿58號,這款的口味就是為酒量不好的人量身打造,口味更柔和,更加好入口。

小清新果酒

口味多,酒精度不高,是一款特別適合女孩子喝的果味甜酒。

LOVE POTION 愛情魔藥

酒精度15度,不僅有士多啤梨奶油巧克力的味道,還有絲絲的酒精味留在唇齒之間,入口濃化,甜而不膩,特別適合拿來搭餐或者特調。

英國NOVELTEA茶酒

茶與酒的美妙結合,風味獨特。

三種不同口味:伯爵紅茶金酒、烏龍茶威士忌、薄荷綠茶朗姆酒

桃喜雪荔

高顏值果味甜酒,食喜桃囍莓莓酒/雪荔鮮釀濁酒,酒精度8度,好喝不上頭,是一款非常適合女孩子喝的小甜酒。

凱利梅爾利口酒 · 士多啤梨味

凱利梅爾利口酒 · 桃子味

凱利梅爾利口酒 · 太妃糖味

超好喝的少女甜酒,酒精度只有5度,只是淨含量有點少,只有200mL,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士多啤梨味、桃子味和太妃糖味。

二狗的精釀日常:推薦5款適合女生微醺的小甜酒?

二狗的精釀日常:推薦12款好喝到哭的小甜酒

2樓:清新脫俗小表妹

甜酒果酒還是很多啦

之前喝的一款果酒就很好喝,叫西班牙進口好酒莓見紅葡萄酒反正是一款黑加侖甜果酒,這款有7度啊,但是喝起來感覺不到太多的酒精,果汁感十足,有點像喝黑加侖果汁。買的時候看的是酸酸甜甜的,我自己覺得是甜甜的吧,酸的很少。

嘻嘻很好入口第一次喝酒應該也沒有問題。

果酒哪個牌子的好喝?

她語 她語的果酒好喝,一共六種口味,樹莓味 士多啤梨味 蜜桃味 青梅味 蘋果味 櫻桃味,樹莓和青梅是偏酸的味道很好,吃飯的時候可以來一點解膩 拾憶甜酒鋪 關於果酒,我這邊解釋下吧。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果酒型別有4種 發酵果酒 蒸餾果酒 配置果酒 氣泡果酒。發酵果酒是用果汁或果漿經酒精發酵釀造而成的,如常...

有哪些好喝的果酒適合聚會?推薦下?

炎炎夏季,狂歡盛季,三五好友,相邀聚會,享受假日的歡樂和激情!如果你是派對的發起人,首先要定好乙個主題,這是聚會的基調。其次是契合主題的場地 色味俱佳的美食。最後,好玩的派對怎麼少得了美酒作伴呢?一瓶冰鎮的起泡酒是暑期裡最好不過的選擇了。馥郁的果香和噴湧的氣泡能讓派對氣氛高潮迭起,絕對是烘托氣氛的佳...

求推薦好喝的適合女孩喝的果酒?

cool 不請自來 我乙個愛喝酒但又喝不了的偽酒鬼子按頭安利這款望梅家的梅子酒真的絕絕絕絕絕好喝 11度完全不怕暈之前聚餐姐妹帶來的一瓶好像才幾十塊很大一瓶的主要入口很順滑哈哈哈哈正好配上我的豚骨麵美味子 就是這款! 芋泥奶綠 其實酒精度數不高的酒真的好喝,果酒又加入了特殊的水果香氣,更不一樣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