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生的果酒或者低度酒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6-08 22:34:18

1樓:蘇珊小姐的禮物

這個問題我真的會,聽我來給你安利一下

圖侵刪店主猿小姐是一名高階品酒師,甜酒重度愛好者。精選上好青梅原料,秒搭了紅茶、青熟、芽茶、黑糖、陳皮五種風味,總有你喜歡的一款。

圖侵刪給你想要的微醺少女感,伏特加蒸餾酒的濃烈,蔓越莓的明麗,以及加入了北歐馴鹿鹿茸,造就了這支莫羅3號利口酒,如紅寶石般嬌豔眾人取名為「女主的YAO」。

圖侵刪擁抱自己,新的一天從愛自己開始。獅子歌歌果酒界的新寵,是現在年輕人居家小酌、外出聚餐必選的低酒精果酒。

有小資情調的小姐姐絕對不能錯過這家了,各種高顏值口感棒的小酒,晚上和小姐妹或者你的他喝上兩杯,想想都很美。

2樓:貓不吃魚

推薦送公尺酒。這款精釀公尺酒度數低(6度和11度兩種) 果味偏多很受女生喜歡

剛好能體驗到微醺的感覺喝多了也不會頭痛包裝也好看

3樓:姜小楷

既然是送給女生,那就推薦顏值高,能拍照,好喝又度數低的小甜酒吧!

這些小酒更適合大多數女生的口味,容易喝好入口,喝幾杯也不會醉,正好達到微醺的狀態,特別時候和姐妹聚會的時候一起拍照喝酒,當然也可以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夜晚來一杯,愜意又好入眠。

1.漫步林間水果酒6支裝

這個酒真的很小瓶,才187ml,也太可愛了吧!

一共六支,成套賣,好喝不貴,才幾十塊錢!有三種口味,荔枝、桂花、巧克力,每一種口味兩瓶。不用擔心開啟一大瓶自己喝不完啦,就算和朋友一起喝,一人一瓶也很暢快!

這個小小一瓶的,拿出去吃飯的時候喝也很方便啦~而且度數低,6-10度之間,不用擔心會喝醉的哦~

2.MERCY玫瑰甜白起泡酒

這瓶酒的造型很特別,是香水瓶身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好看!

有人說這瓶白魔夕擁有奧黛麗赫本的那種氣質,冷淡高貴,有木有!

味道也很好喝,非常容易入口,每喝一口,就好像身處在玫瑰園禮大口咂多汁的水晶葡萄!酒精度只有5.5度,喝多也不怕醉的,送給女生很合適哇!

如果想送的女生甜美的話,也可以試試下面這瓶紅魔夕,看到瓶子就滿滿少女心吶,應該沒有乙個女生可以拒絕吧~

3.粉紅少女心玫瑰桃紅起泡酒

這瓶酒包裝粉粉的,開瓶就有玫瑰的香氣,濃郁清澈不刺鼻,荔枝、蜜桃等水果香氣加在一起,可以感受到一場很奇妙的微醺SPA。

這瓶酒顏值真的很高,很適合生日聚會的時候開啟,還有作為結婚伴手禮也是很不錯的~750Ml一大瓶,喝起來很滿足!

總之,送給女生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這些酒都可以在」芹芹酒鋪「找到,大家可以去看看啦~她家的酒都很適合送給女生的~小甜酒很多!

4樓:席博士

女神愛喝青梅酒

這款的感覺很驚豔,開啟蓋子能聞到淡淡的果香,喝進嘴裡口感很柔和,味道不刺激,入口清爽。包裝也是相當的可愛,且時尚!

很濃郁的梅子香氣,味道不錯,口感很順滑,度數也不高,很適合晚上跟老公小酌幾杯,哈哈

梅子酒清香怡人,夏天加點冰塊喝超爽

女人的威士忌日本明石信威士忌梅酒女士梅子酒甜酒洋酒500ml太好喝了,這個味道,愛了愛了

賦比興中國梅酒!紅茶/黑糖/陳皮梅子酒少女果酒微醺甜酒

5樓:趙雲

推薦幾款口感不錯、有顏值,或者知名度還不錯的果酒和清酒

清酒和果酒區別在於,果酒的度數普遍要低,入口酸甜,有水果的味道。清酒口感傾向於白酒,但度數遠遠低於白酒。

獺祭清酒純公尺大吟釀23 二割三分 16度

獺祭,日本清酒的著名品牌,創立於公元2023年,只用水、大公尺、曲釀造的純公尺酒。純公尺大吟釀二割三分是獺祭的經典之作,精公尺步和在50%以下。

瀧自慢純公尺大吟釀 15度

瀧自慢,日本G7峰會指定用酒,日本各瓶酒大賽金獎得主,精公尺步和在60%,口味均衡,清新。

梅乃宿柚子酒/果肉梅酒 8度/12度

日本進口的果酒,經典的口味,這兩款酒除了水果原本的味道比較濃郁外,區別在於柚子酒相對來說更清爽些,梅酒偏甜一些。

貝瑞甜心(MissBerry)蜜桃烏龍/荔枝/士多啤梨樹莓 8度至10度

這個牌子就是集顏值和口感為一體的,光看這個名字,就已經有甜甜的感覺了。釀造原料為新鮮果汁,而且無新增。

6樓:福天誠酒業

這些品牌果酒可以去看看:CHOYA俏雅、寧夏紅、REKORDERLIG瑞可德林、張裕CHANGYU、梅乃宿、悠蜜UMEET、Jinro真露、桃花醉、古越龍山、十二嶺TWELVERIDGE、圃田冰青、雪姬等等。

吃宵夜的時候適合喝哪些果酒或者低度酒?

睡不著睡不醒 emmm我都是喝 扁二 二兩的二鍋頭 夜宵是烤饅頭片和疙瘩湯 果酒太貴了,啤酒上廁所。最後,為了健康,少喝酒 網圖 就這樣吧 有酒有故事 要根據吃宵夜的內容,場合,物件,氛圍,季節,選用最適合的果酒,或者低度酒。當然,有人喜歡喝葡萄酒,有人喜歡喝日本梅酒,還有人喜歡喝日本清酒 一般是1...

有哪些適合女生喝的甜甜的低度果酒?

趙雲 入口甜,順滑,不嗆口 香味以水果香味為主,酒的味道為輔。1 紅動桃花十里醉 9度 375ml 桃子味道的,看看這酒的顏色,也是非常貼近油潤的水蜜桃,看著就感覺甜甜的。2 貝瑞甜心 MissBerry 士多啤梨樹莓 蜜桃烏龍 梅梅百香果 300ml 天然果汁發酵,無新增劑,這三個味道是這個品牌賣...

請問一下知乎的「老酒鬼」們有那些低度酒推薦?

唎酒師張楠 這題問對人了,作為叱吒江湖多年的老酒鬼,不僅喝過很多款酒,也自己釀過啤酒 果酒,對於品酒還是有一套的,簡單推薦幾款喝著不錯的低度酒。璞浪茶果酒 如飴火烈白鳥 如飴火烈白鳥乾紅葡萄酒只有13.5度,口感順滑甘甜,沒有明顯的酸澀感,很好入口,喝起來濃郁的果香在口中漫延,很適合配餐飲用。白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