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女生喝的甜甜的低度果酒?

時間 2021-05-30 04:34:47

1樓:趙雲

入口甜,順滑,不嗆口;香味以水果香味為主,酒的味道為輔。

1、紅動桃花十里醉 9度 375ml

桃子味道的,看看這酒的顏色,也是非常貼近油潤的水蜜桃,看著就感覺甜甜的。

2、貝瑞甜心(MissBerry) 士多啤梨樹莓/蜜桃烏龍/梅梅百香果 300ml

天然果汁發酵,無新增劑,這三個味道是這個品牌賣的最好的三個味道,每一瓶都可以嚐到甜甜的水果味道,而且瓶子顏值超高。

3、貓唄桃花/青梅/荔枝/桂花 170ml*4

這款組合裝有4個口味,每瓶只有170ML,可以嚐嚐每款酒是什麼味道的,看看自己喜歡那種口味。這裡面的酒使用的是公尺酒,入口更加的順滑。

2樓:陌桑紫酒

推薦桑葚小甜酒~

果香馥郁,而且入口順滑~~

低度微醺超棒棒!187ml每次一瓶剛剛好~~陌桑,研製「桑主題」養生養顏果酒。

陌桑紫酒,純果精釀。

3樓:二狗酒館

1、賓德寶百香果

酒精度:0.0%

賓德寶擁有好幾種口味,這款百香果味倒出來的酒體跟橙汁差不多,喝起來也不會過分甜膩,非常清爽可口。

2、Tasteroom鳳梨百香果

酒精度:3.8%

Tasteroom 2018壓軸力作!鳳梨的味道比百香果更為濃郁,合起來就像果汁飲料,不像在喝酒。

3、1664百香果

酒精度:4.5%

淡黃色酒體,散發著百香果、柑橘的味道,略帶酒精感,酸甜清爽易飲。

4、瑞可德林百香果

酒精度:4.5%

就是百香果味的小汽水,女人喝了不上頭男人喝了尿不多,甜度比較高,適合餐後飲用。

1、迷失海岸士多啤梨小麥

酒精度:5.0%

新增了新鮮士多啤梨汁混合釀造的水果味小麥啤酒,不僅有士多啤梨的味道,同時還有小麥啤酒該有的乾淨清爽。不過士多啤梨的味道相對來說比較淡,不突出。

2、瑞可德林士多啤梨青檸

酒精度:4.5%

全球首創的獨特口味,除了士多啤梨味還有薄荷青檸味,比較甜膩,適合女孩子喝。

3、優布勞士多啤梨小麥

酒精度:4.1%

低配版芙力士多啤梨,喝起來有士多啤梨的味道,也有微微的酒精感。

4、芙力士多啤梨

酒精度:4.1%

大眾款!100%純士多啤梨汁釀造,喝起來酸酸甜甜,根本沒有酒精的味道,適合暢飲。

1、小樽果釀芒果拉格

酒精度:5.0%

幾乎都是芒果味,絲毫沒有酒精的味道,餘味有些酸澀,還是挺適合小姐姐喝的。

2、夢果酌芒果

酒精度:3.6%

麥芽芒果糖水大水啤!果味非常的重,嘴饞的時候喝兩口還是不錯的。

3、打嗝海狸芒果來了

酒精度:6.5%

芒果、柚子和熱帶水果的香味讓人非常愉悅,除此之外因為焦糖麥芽和芒果的甜味讓入口後的感覺更加豐富,是一款非常有趣的IPA。

4、瑞可德林芒果覆盆子

酒精度:4.5%

純淨的瑞典山泉水,邂逅新鮮的檸檬與樹莓。粉紅色的顏色很誘人,氣泡感很強,略有酒精感。非常適合女生。

1、1664桃紅

酒精度:4.5%

新增了桃子和覆盆子,香氣還不錯,入口甜得有點膩味,本人不是很喜歡。

2、寶華利無醇桃子味

酒精度:0.0%

採用100%純天然原材料,不含任何人工新增劑。味道有點像水果硬糖,餘味有極淡薄的酒花味。

3、林德曼桃子

酒精度:2.5%

林德曼幾款中最好喝的一款。入口微酸,除了沒什麼層次感,都挺好的。

4、布希水蜜桃

酒精度:8.5%

如此高酒精度的水果啤酒真的少見!可以喝得出苦味和酒精感,不勝酒力的容易上頭。

1、樂蔓櫻桃

酒精度:6.0%

非常好喝的一支酒,古樸的味道,酸甜可口,男女都非常適合。

2、林德曼櫻桃

酒精度:3.5%

喝起來有點像淡淡的葡萄酒味,也有人說像咳嗽藥水。比較適合女孩子喝,非常酸。

3、騎豬少女櫻桃

酒精度:3.5%

這款櫻桃啤酒在釀造的過程中新增了10%的櫻桃-,但是它不同於比利時蘭比克櫻桃啤酒,沒有那麼重的酸味。

4、粉象櫻桃

酒精度:8.0%

好喝是好喝,但是卻容易上頭。入口酸甜,帶點杏仁的苦味,入喉還有點輕微的燒灼感。

4樓:清新脫俗小表妹

推薦兩款起泡酒

1西班牙原汁進口TOMA朵瑪起泡酒套裝瓶底是玫瑰花的樣子

TOMA桃紅起泡酒

開瓶有玫瑰的香氣,入口清爽甘甜,是水蜜桃、士多啤梨、荔枝的果味,還有一點點的玫瑰香

TOMA甜白起泡酒

很清甜的一跨起泡酒,荔枝桃子的果味還有玫瑰的香氣這兩款度數只有5.5度

2義大利進Tonino起泡酒這款是半甜型起泡酒,這款相比上一款度數稍微高一點有8度甜度屬於中等,還有一點酸,很清新爽口。夏天冰一冰更好喝滿滿的荔枝桃子果香,還有清甜的餘味

5樓:小寶哥

櫻桃李酒了解一下啦,不過現在好像還沒有小瓶裝的。

比較好入口,口感挺不錯的,比較醇厚,香氣也很不一樣。相信你喝過肯定會喜歡

吃宵夜的時候適合喝哪些果酒或者低度酒?

睡不著睡不醒 emmm我都是喝 扁二 二兩的二鍋頭 夜宵是烤饅頭片和疙瘩湯 果酒太貴了,啤酒上廁所。最後,為了健康,少喝酒 網圖 就這樣吧 有酒有故事 要根據吃宵夜的內容,場合,物件,氛圍,季節,選用最適合的果酒,或者低度酒。當然,有人喜歡喝葡萄酒,有人喜歡喝日本梅酒,還有人喜歡喝日本清酒 一般是1...

有哪些比較別緻的適合女生喝的酒和飲料

阿飯 如果喜歡喝RIO。不如試試百加得冰銳Bacardi Breezer。百加得冰銳是我2005年開始喝的比較喜歡的朗姆預調酒。當時在長春的酒吧沒有太多選擇,除了百威 嘉士伯 喜力 科羅娜這些啤酒。軒尼詩 芝華士 維波羅瓦 傑克丹尼 皇家禮炮這些洋酒。以及長城乾紅之類的紅酒和調酒師調製的雞尾酒。就只...

求大神介紹一種適合女生喝的酒,不辣喉,甜甜的,葡萄酒除外?

找為 女生喝酒一般不建議飲白酒 啤酒,可以適量的飲葡萄酒等,既然不選葡萄酒那就推薦幾款果酒吧 1 這個不知道是啥牌子不過口感很好,特別是百香果口味的,喝了有驚豔的感覺,應該沒標的這麼貴,十五左右吧。2 百利甜酒 百利甜酒可以嚐到濃郁的忌廉香和可可的甜味,而且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飲品與咖啡,牛奶在一起混合...